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用餐日期:2020年10月24日

這次家族聚餐,召集人小舅選了宏銘的廚房。

兩大桌選了合菜方式,就來介紹一下。

因為本來沒想到要寫部落格,所以有幾道菜並沒有拍照。

可以上文章尾補充的電子菜單連結看。

 

我舅好聰明,選了必點的烏梅汁

這個好喝,一定要點。😍

 

第一道是冷盤,裡面有三小盤,分別為貴妃油雞、西芹拌海蜇、沙拉綠竹筍+高麗菜絲

整體都很新鮮、好吃。

油雞好吃但就是偏鹹,超可惜的。

推涼拌海蜇皮,本來不喜歡吃,但吃了一口會愛上它的味道,調味帶點微辣,而且口感也不是我討厭的那種。

舖盤的生菜也都很鮮甜,並不隨便。

 

第二道則是傳香八珍羹

這一道是全菜色裡,我的第一名。

好吃,又不像我們一般辦桌吃到的那種羹料理。

這道推!👍

 

第三道,松阪麻香猴頭菇,底部用一大圈的絲瓜圍成圈,上頭擺猴頭菇和薑片。

是道方便素也可食用的菜色,這個調味也很不錯,絲瓜也夠鮮甜。

猴頭菇吃起來,我覺得就是菇的口感,但我問我爸人家說它吃起來像肉,你覺得呢,我爸說有像。

 

第四道,泰式檸檬魚

調味不夠重,肉也沒入味,很可惜了這道菜,不然這道算是我的愛。

使用酒精塊加熱的魚,缺點就是表面都會涼涼的,而酒精塊又很快燒完。

想吃熱一點的肉都無法,超可惜那條魚的。

 

第五道,深海魚酸菜鍋

是餐廳的自慢菜,也就是拿手菜,我看用餐室外頭燈箱有在廣告這道菜。

湯頭清清甜甜的,沒有一般酸菜鍋那麼酸,算是普羅大眾都能接受的火鍋料理。

但喜歡酸的可能會覺得也太不酸。😆

裡頭有蛤蜊、魚頭塊、酸白菜、豬肉片,有加海鮮所以湯頭滿鮮甜的,帶著淡淡酸味。

 

第六道,肉燥米糕

與電子菜單的照片不同。

米糕調味較淡,要搭配中間鹹肉燥一起吃,但在嘴裡卻有一邊很鹹,一邊很淡,完全沒融合的味道。😩

這道我覺得可惜,本來還很期待它的。

傳統帶著酒味的米糕,我還是比較喜歡。

 

第七道,荷葉圓籠白灼蝦

算是酒醋清蒸蝦吧,我猜,因為我沒沾醬。😅

蝦子很鮮,裡頭配菜則有整個蒸熟的蒜仁和切斷的青蔥。

沾醬不用沾,鹹淡就很足了。

 

第八道,鮮露海鮮河粉

腸粉+雞蛋豆腐。

腸粉很大一個,裡頭的餡不是外面賣的那種腸粉餡料,含肉量較少,魚漿偏多,帶有荸薺的口感。

下面搭煎過的雞蛋豆腐,這個我爸說好吃,比起腸粉他更愛雞蛋豆腐。

調味是四季醬油的味道,希望可以再特別點。😆

 

第九道,山藥五行蔬

表弟妹他們說這道太健康。😂

清炒搭配簡單的調味,是我不喜歡的外面餐廳常有的調味。

 

第十道,奶香螺絲卷

就是炸過的螺旋型組合成的饅頭,沾煉乳吃。

這道賣相超好,吃起來就是麵粉。😆

 

最後一道為合時美甜品(杏仁粉粿甜湯(自己取名,會隨時間變化菜色)

白色的粉粿帶著很淡的杏仁味,要吃下去後才有杏仁味道上來。

粉粿我推,口感相當符合我的要求,我是粉粿愛好者。

但我不喜歡酒漬櫻桃🍒,罐頭水蜜桃🍑還可接受。

連帶湯頭也帶著酒漬櫻桃的味道,相當扣分🙅‍♀️,我都只舀粉粿來吃。

 

最後是搭著意見表一起來的筆✏,服務員會說明是送的,相當貼心大方。

而且還是全新的,筆頭的塞子都還沒拿下來的。

上次拿到的是哆啦A夢😬,這支筆很好寫。

 

這樣一桌合菜,價格為4400元(有加一成服務費)。

我個人覺得聚餐如果不怕麻煩,建議可單點,價格不會差太多,又能吃到喜歡的菜。

我們上次五個人總共吃2230元(有加一成服務費),算成一桌10人,跟著菜色不同或許也能打平。

宏銘的菜,對我們家來說,吃的時候會覺得幾樣真的不錯吃,但就是吃過不會想主動再去吃,而且有幾道對我們來說真的偏鹹,所以更讓我們沒有記憶點。

口味都是很主觀的,給大家參考。

 

在網路搜尋資料時,忽然看到他們家的電子菜單系統。

提供給大家~

 宏銘的廚房 電子菜單(非官方提供,外連請慎重考慮)

 

他們家廁所的全身鏡是瘦身鏡。

連洗手台燈光也超美,很適合自拍。

就是想炫一下,愛迪達ADIDAS CAMPUS這雙麂皮粉綠穿起來好瘦!

 

 

 宏銘的廚房

官網:http://ws.twhmk.com/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

電話:04-852-2423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大溪路二段468-6號

(附設4個停車場)

 

 

【相關文章】

 2018.11.21 【彰化埔心】宏銘的廚房(單點)

 2020.10.26 【彰化埔心】宏銘的廚房(合菜)~附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