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靠腰,我好喜歡這首!

 

LEO在副歌的「something」口氣也太好了。

而且舞編的好煽情,很好看。

 

還聽說作歌的Andrew Baag,是我們兔子方哥。

哈哈哈。

另一首收錄歌「나비 효과 (Butterfly Effect.蝴蝶效應)」,好適合涼涼的夜晚聽。

 

 

單曲名稱:Hades

發行日期:2016.08.12

曲目:

   01.Fantasy

   02.Love Me Do

   03.나비 효과 (Butterfly Effect)

     蝴蝶效應 (Butterfly Effect)

   04.Fantasy (Inst.)

 

 

★ 2016.08.17-빅스 (VIXX)-Love Me Do @ MBC SHOW CHAMPION EP.198 [韓+中]

✳️✳️✳️✳️✳️✳✳️✳️✳️✳

影片來源/Video Source:MBC MUSIC→https://youtu.be/YGYKdYK_z1Y

影片剪輯/Video Editor:Stokely

請勿重新上傳至任何網站。

轉載請註明本網址。

Do not re-upload on any streams.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when sharing.

 

 

빅스 (VIXX)-Love Me Do

 

作詞:김창락, Andrew Baag, 한경수, 라비(RAVI) 作曲:김창락, Andrew Baag     編曲:김창락, Andrew Baag, 데빌캣(Devil Cat)


Stokely    中譯,翻譯歌詞僅供參考 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STOKELYのブログ

 

 

(RAVI)

Baby love me do
 

 

(KEN)
마티니 한 잔에 널 잡아

一杯馬丁尼就擄獲妳


부드러운 그 손에 모르는 척 넘겨 봐

佯裝不知情地遞向妳柔軟的手

 

(LEO)
독인지도 몰라 이 황홀한 중독에

或許是毒藥也說不定 在這醉人的癮中


모두가 미쳐가네

一切都變得瘋狂
 

 

(KEN)

(A)(너는 좀 다른 girl)

(妳是有點與眾不同的 girl)

 

(HONGBIN)
Like a diamond

 

(KEN)
(너는 빛나는 girl)

(妳是耀眼的 girl)

 

(N)
반짝임에 미친 내가

著迷於妳光彩的我


널 놓치기 싫은 걸

才不想錯過妳


온 몸이 떨려와

這感覺令我渾身顫抖
 

 

(HONGBIN)
(B)Yeah Yeah Yeah

 

(HYUK)
숨이 멈출 것만 같아 day & night

呼吸彷彿要停止般 day & night

 

(KEN)
네 눈빛 속에 나를 담아 all day

妳眼裡有我 all day


순간 속에 빠져 들어가 난

那瞬間我便深陷不已

 

(LEO)
너로 마신 독한 something

因妳而喝下 有毒的 something


몸 속으로 타고 들어가는 걸

藉著我體內趁虛而入

 

(HONGBIN)
나를 더 가져가

更帶走我吧

 

(N)
Oh baby love me do
Oh baby love me do

 

(LEO)
뚫어지게 쳐다만 보지마

別只是目不轉睛地盯著我


확실히 너도 알고 있잖아

妳明明也都懂,不是嗎

 

(KEN)
넘어갈 때도 너 됐잖아

也該輪到妳出招了


나를 더 나를 더

更帶走我 更帶走我

 

(N)
나를 더 가져가

更帶走我吧
 

 

(HONGBIN)
뜨겁게 달아오른 네 맘속에 woo

讓我再更深入妳 woo

 

(HYUK)
더 깊숙이 난 파고들어

逐漸變得火熱的心中
 

 

(KEN)
네가 바라만 보는 또 그 곳이 어디든

妳所想見的那地方 不管又在哪兒


중심을 잃어버린 이 흔들림 속에 너

失去重心 而在其中動搖的妳

 

(LEO)
독인지도 몰라 이 황홀한 중독에

或許是毒藥也說不定 在這醉人的癮中


모두가 미쳐가네
一切都變得瘋狂

 

Repeat A & B
 

 

(RAVI)
Oh 알겠어
Oh 我懂了

사랑이 뭔지 알겠어
我懂了何謂愛

Love is U 내 기준에 따라
Love is U 符合我的標準

사랑을 이제
愛此刻起

네 이름으로 부를 거야
就是以妳為名

Because of U

너 때문에 끝도 없이 높아진 눈
因為妳 我的眼光無止盡愈來愈高

Ye girl is you and love is you
 

(HONGBIN)
Oh baby love me do
 

 

(KEN)
(Do it for me baby)

 

(ALL)
Oh baby love me do

 

(LEO)
(All you need all you got)

 

(ALL)
Oh baby love me do
 

 

(KEN)
터질 듯 심장을 관통한
我倒在妳彷彿要炸裂

네가 쏜 화살에 난 쓰러져
貫穿心臟射的箭下

(LEO)
내게 속삭여줘 love me babe
對我耳語纏綿 love me babe

내게 가까이 와
再靠近我一點

(HONGBIN)
네가 다 가져봐
妳全都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