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NEWS Story~



這次場刊真的拍的還蠻有感覺的,我喜歡。
文字部分也是,有種暖暖的味道。




KEIICHIRO KOYAMA



 對你來說,NEWS是?
  現在最大的夢想是四人一起變老成為大叔。
  接著就是我們和歌迷大家一起幸福這回事。
  今後想讓NEWS一直繼續走下去,我想這就是身為團體該做的事。
  為了這目標,現在相對於具體地想說「想要這份工作」思考尚未發生的各種事,
  我更認為竭盡全力去做的眼前的工作才是所謂的全部。
  所以,我不想否定掉過去到現在NEWS的努力。
  至今為止,作的任何事、出來的成果,所有的,我都只想好好珍惜。
  也認為說要是能以一路上變得完美的四人之姿,繼續前進那會更好。


     
聽Kei-chan講這番話,真的好舒服。一起幸福吧!

 對你來說,手越祐也是?
  其實,他是NEWS的地下隊長。以足球來講,就是所謂的前鋒。
  特別是在NEWS以四人活動後,他會好好地講出自己的感覺,說出的話也會好好實踐。
  也因為這種直率地表現,聽到他說的話時候,會覺得很舒服。
  平常就是一個很可愛的人,所以我才會不知不覺就喜歡上他。
  我想手越應該會懂的,一定會這麼說著
:「Kei-chan還真是喜歡我啊!」(笑)。
  所以說雖然我這麼喜歡他,但實際上就是被他把玩在手心或許是這樣也不一定?!
  啊,算了,我會再付錢請他吃飯的啦。


     Kei-chan,你好疼愛小惡魔啊!

 對你來說,加藤SHIGEAKI是?
  從Jr.開始到現在12年來,一直是和SHIGE一起成長的,是不用說就能了解彼此感受,像家人一樣的存在。
  以前有過「我才不想輸給他」這種競爭的心態,現在則是能夠發揮彼此個性,一邊活動共同前進的感覺。
  他第一眼看起來很冷酷,但事實上是內心非常熱血的人,是對NEWS感情很深的一個人。
  所以我才想說,要是他能再多表現出點偶像般的微笑(Idol Smile),就會很好吶。(笑)
  所以這次的演唱會MC,我要逼迫他做些不合理的東西,讓氣氛High一點。(笑)


     說到SHIGE給人第一印象酷酷的了,哈哈,同感。

 對你來說,增田貴久是?
  不管是服裝或演出,會以所有角度來考慮NEWS給的視覺效果。
  其實啊,單曲「嘉卡芭娜」的服裝,說出要和出道時同樣白色的人是Massu。
  我覺得這idea超好,也覺得這構想超棒。
  私底下也是能夠坦白好好聊天的對象。
  團體有這樣的人存在,我真的是很感謝。
  還有啊,Massu的時尚品味是很有他個性的有趣。
  但事實上他買的一些小物,我會常常學他呢。(笑)


     間接承認喜歡Massu的時尚?!





 要以四人快樂的樣子讓大家看見,給大家安心。

 我想和大家手牽手,一起繼續走下去。



請告訴大家你所認為的“美麗的戀愛”:
  要是要為在戀愛中這回事做定義的話,那就是朝著野外公演這目標鍛鍊身體這回事。
  在做仰臥舉重時,腦海會環繞著「嘉卡芭娜」,想起歌迷大家,就會變得很有幹勁。(笑)
  若要仔細思考戀愛這回事的話,總之我就是個老套的男人。
  就是非常老套的覺得,美妙又浪漫的戀愛才是最好的。
  就是夜晚在海邊,在沙灘上寫下對方的名字,讓海浪消去…類似這樣。(笑)
  還有就是在看夜景的時候,從後面緊緊抱住她,類似這種的我都很嚮往。
  當然我也非常喜歡給人家驚喜。
  我會記住對方在看雜誌或什麼時,對著飾品說了一句「好可愛」,下次約會就會買來當禮物送她。
  這麼老套的約會,我會讓氣氛很歡樂的,現在我的「嘉卡芭娜」募集中。(笑)

    最後一句是要讓大家瘋掉吧!Kei-chan好浪漫。



SHIGEAKI KATO



 對你來說,NEWS是?
  對我來說是幾乎太過需要的必需品。
  簡單點來說,要說「NEWS=我本身」這種話,不是誇張的存在吧!
  說到其他團員是自己的身體一部份,其實就像是自己的分身一樣的狀態。(笑)
  在一起時候很歡樂,也能夠確實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過去在很多被迫要做決定的場面,我就決定要以這四人、這個團體繼續做下去,這樣的覺悟在。
  今後也絕不會忘記當初的感覺,會珍惜著每一份每一份工作,振奮努力地走下去喔。


     SHIGE第一句讓我好感動,他果然很傲嬌。

 對你來說,增田貴久是?
  不知為何就是會對我所做的事,給予讚賞的人。(笑)
  像是在我不在的地方,也會說「SHIGE很棒喔!」類似這樣。
  不過我對Massu的品味,蠻喜歡的,所以也常稱讚他喔。
  雖然周圍的人看到會覺得他好風騷。(笑)
  工作時,是會常出構想的人,也會好好貫徹自己信念的人。
  還是要說一下,也狂熱太過頭了,但深層點來講,我覺得他能夠以歌迷的角度來看待所有事物這點很棒。
  不過頑固中也帶有優柔寡斷的一面,是個有點複雜的人吶。(笑)

  
     SHIGE好愛Massu;Massu也好愛SHIGE。 SHIGE把Massu剖析的真徹底。

 對你來說,手越祐也是?
  各方面來說和我完全相反的人,個性和興趣也都全然不同。
  我很少展現出來的熱情部分,手越就很平常一般地放開感情這麼生活著。
  就像是靜與動,手越是紅色的話,我就藍色的這種感覺。
  對於擁有自己沒有擁有的部份的人還蠻尊敬的,覺得他超棒的地方也很多。
  還有在討論前置作業時,可以好好地把很棒的事情說出來這也超好的。
  若是其他人說了不好聽的話,要是手越的話就能夠接受,類似這種事情蠻多的喔。
  平常他就是那種會讓周圍的人喜歡的么子類型啦。
  

     SHIGE真的很會形容每一個人,而且我很佩服小惡魔不在乎別人觀點這一點。

 對你來說,小山慶一郎是?
  從以前到現在的夥伴,能夠最輕鬆和他聊心事的對象。
  一直都能感受到把個性都與眾不同的團員結合起來的都是多虧了小山。
  不過呢,工作時那麼認真,平常就是個小孩子。(笑)
  興趣大約在中學生時期開始就從未變過吶。
  「嘉卡芭娜」的PV拍攝時,特地把頭髮染得變顯眼一點,也戴了閃亮亮的戒指。
  「還是一樣喜歡這些啊!」這麼想著,就覺得安心了。(笑)
  希望這樣的純真,以後也一直都不會變。


     講到Kei-chan時候,還真的很有愛。 Kei-chan還是一樣當初的Bling Bling風。





 沒有不安,要以「拚了」的感覺現身。

 今後我們會守護著大家,會讓你們永遠快樂的!




請告訴大家你所認為的“美麗的戀愛”:
  就是在做演唱會囉,現在也很狂熱於查詢有關吸血鬼的資料。
  我想啊,演唱會全部結束後,我一定還是愛著德古拉(吸血鬼之名)。(笑)
  就我的例子來說,因為我感興趣的對象是會漸漸改變的,所以這之後若愛上別的東西的可能性蠻高的吶。
  說到美麗的戀愛…,就像是在敘舊同學會上與以前的同學再相聚時,覺得她變漂亮了,不禁怦然心動?(笑)
  不過事實是對方已經結婚了,於是我墜入絕望的深淵這樣。
  不過實際上若真的是這樣的戀愛,雖然會很痛苦,自己也知道是不被允許的,但還是無法斬斷自己的感情。
  這種痛徹心扉的戀愛,我還蠻想體驗一次的。
  說出「就算如此我還是喜歡你」這種純粹的感覺,本身不是很美嗎?!

    SHIGE的好有畫面,一次轟轟烈烈的愛情,我覺得轟轟烈烈很好,但不要挑戰有夫之婦好嗎?!



YUYA TEGOSHI



 對你來說,NEWS是?
  說到NEWS,偶爾會讓人有擔心的話題,歌迷們也都會去搜尋資料來看,這點我真覺得很抱歉。
  不過呢,身為偶像,最不好的事就是安定這回事。
  平常也應該會有喜怒哀樂,Up and Down的心情,我是這麼認為的喔。
  以這意義來講,所謂的NEWS,我確實的感覺,就是這是和我個性最切合的團體。
  所以,在心情上,已經不需要再有守護的念頭囉,我們會漸漸地持續進攻,也會向大家發布曲子和各種情報消息。
  從現在開始,就請期待著NEWS。

  
   「身為偶像,最不好的事就是安定這回事。」他很有當藝人的自覺,藝人就是要有新聞炒才會受矚目。
      他說的話,讓我很有期待感。


 對你來說,小山慶一郎是?
  身為最年長的,常常在上位守候著團體可靠的人。
  要四人的活動,也是他確認大家的想法,最先開始有動作的就是他。
  是比任何人都更愛著團員,和NEWS,說著「四人不得不朝同樣方向前進!」有這想法,我覺得超強。
  還有,能和一起共事的人們,感情馬上就變好的,也是他的魅力所在。
  正好和我恰恰相反,真是羨慕。(笑)
  一定會有「要是能變成這樣的人,能夠和人輕鬆聊天」這種氣氛出現的。
  真的是有夠溫和的性格,除了壓他髮漩的地方之外,要惹他生氣是不可能的!(笑)


     哈哈,小惡魔爆料,原來要讓Kei-chan生氣就是壓髮漩(因為他會痛,Kei-chan的身體秘密)。
      Kei-chan真的好溫柔。

 對你來說,加藤SHIGEAKI是?
  和Kei-chan一樣,和我也是相反的個性,會很冷靜地說著「為什麼」的人。
  說是沒有心情起伏嘛,常常就是平的一直線。
  雖然我覺得他內心絕對潛藏著熱血的部分,但他是不會表現在臉上的類型。
  不開心的地方也全都沒有,有時在演唱會MC上鬧他鬧過頭了,在換衣服時他就會洩氣樣。(笑)
  看著這樣的SHIGE,覺得好有趣。
  然後呢,他和我是完全擁有不同才能的人。
  我真的覺得會寫文章,超級厲害的,還有像是有做菜、釣魚、浮世繪,這麼廣泛興趣的部分也很好呢。

     浮世繪是SHIGE家裡那些掛在牆上的圖畫,我也真覺得他興趣超廣。
      人也真好,欺負他會生氣,只會自己陷入低迷,哈哈。


 對你來說,增田貴久是?
  Massu是一個構想很獨特的人。
  例如說,思考演唱會的表演方式,或是周邊的產品,和我就完全不同,讓人意想不到的idea會從他嘴巴說出,
  「原來有想到這個地方啊」這樣讓我吃驚的部分蠻多的喔。
  在日常生活中,他也會看到某樣東西,覺得說「這演出時或許可以用到」,就會馬上寫下來,
  這麼準備周到的部分我覺得好厲害,我啊,私底下是完全都不會去思考的捏。(笑)
  這樣想起來,NEWS啊,大家的個性真的很不一樣啊,真有趣。(笑)
  

     Massu超級熱愛他的這份工作。





 已經不需要再守候了,今後會持續地進攻哦!

 為了我們的成長,所謂的「養分」,也就是歌迷,這是必要的。



請告訴大家你所認為的“美麗的戀愛”:
  現在,要說愛的就是遊戲了吧。
  雖然原本就很喜歡了,最近開始愛上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因為我不是那種要一次就升級到頂端,而是要解完所有任務,購買所有道具,就是要把遊戲完美完成的類型。
  所以花費好多時間,有夠辛苦的。
  不過啊,以前身邊的對手還蠻多的,現在都不在了,好寂寞。(笑)
  但是自己這種會認真專注的個性,我還蠻喜歡的喔。
  關於戀愛的話,浪漫的邂逅我很嚮往。
  例如說,夢裡的女孩子忽然出現在現實中,她把掉落的手帕撿起來還給我,戀愛於是開始發生。
  這種戲劇性的展開,確實是美麗的戀愛的感覺很棒吶。

    妄想過頭,哈哈。還好玩過遊戲,不然要怎麼理解他所謂的買道具解任務這回事。呼~



TAKAHISA MASUDA



 對你來說,NEWS是?
  夢想吧。
  進入Jr.後第一個加入的團體就是NEWS,一直以來就夢想著要持續NEWS的活動,
  身為NEWS,所做的事全部都是我的夢想。
  然而現在我最大的夢想,就是一直持續走下去。
  我覺得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最大的存在。
  現在NEWS最大的強項?我想當然就是給予我們支持的人們。
  還有,就是我的存在囉…(笑)
  今後我想和大家一起以身為NEWS繼續不斷地實現更多的夢想。

  
     Massu我要丟你蟑螂。最大的強項=你的存在,都不害羞的。

 對你來說,加藤SHIGEAKI是?
  SHIGE是從三年八班金八老師時就在一起了,私底下也常常玩在一起,就像學校裡朋友的感覺般親近。
  他啊,總之就是知識很豐富,給人感覺就是想了解的事,問他也絕對知道這種。
  而且有這層意義在,在和他談過一次話,他全盤吸收後,說出來的話的部分,真的很像大人。
  看見和別人說話的SHIGE,覺得他「好帥啊」的部分有很多喔。
  不過呢,雖然很帥、頭腦也很好、Style也不錯,遺憾的是球類的運動實在是做不來。(笑)
  這樣,我還是贏的一方。(笑)

     厚,虧我看得很入迷,後來還將SHIGE一軍,硬要把人家比下去就對了。

 對你來說,手越祐也是?
  就是夥伴的存在的感覺。
  我覺得是因為與手越的相遇,才會有現在的我。
  今後NEWS的歌唱部分,會拉它變得更強壯的是我和手越。
  個性不相似的部分還挺多的,看同樣事的觀點也全然不同,不過這很有趣,也會是很好的刺激。
  然後啊,平常手越超會撒嬌的。
  像是去吃飯時候,在買咖啡時,他偶爾會先說「謝謝♥」,看著他可愛的臉就會接著說「可以喔,買吧」這種情況。(笑)
  還有就是喜歡或討厭的事物,能這麼分明的人還真的存在吶。


     所以Massu也逃不過手越的可愛撒嬌法?! 我喜歡他述說對手越的感覺。

 對你來說,小山慶一郎是?
  是和我們在全都不一樣地方長大的男孩。
  到底要做些什麼,在互相說出各種意見同時,有很多爭論的時候,
  小山是會在那時,也絕不會生氣,好好接收大家的意見,像是奶奶或媽媽存在的人。(笑)
  這麼廣大的心胸,我覺得好厲害。
  要是團體中沒有這種人存在,我覺得還蠻困擾的。
  平常會「來去吃飯吧」,積極地和四人保持聯繫,為四人製造在一起的機會就是小山。
  廣泛來說,是擁有隊長氣質的人。

     奶奶或媽媽存在的人。 舒服。





 能做什麼就做什麼的狀況下,想製造出最棒的東西。

 能在大家的人生中佔有一席之地,我很高興。




請告訴大家你所認為的“美麗的戀愛”:
  現在說到愛的就是迷你四驅車!
  小時候就非常的狂熱,最近因為外景去了販賣零件的店家,因為這樣的機會,當時的熱情再度點燃。
  想盡辦法改造它讓它變強變快,真的是非常的好玩。
  我聽說周圍的工作人員也都在流行四驅車,我想說不定哪天可以展開增田盃喔。(笑)
  不過呢,贏的會是我吶!
  除了服裝外,已經很久沒有對某件事這麼狂熱過了。
  然後呢,所謂的美麗的戀愛…,嗯,就是,在深夜巴士上對某人一見鍾情,
  想著「這個世界原來也有天使存在!」這種感覺,就能馬上火熱燃燒,類似這樣啦。(笑)
  「嘉卡芭娜」這首歌的戀愛,我覺得非常的棒喔!

    有夠愛NEWS的歌的耶,這傢伙。還有增田盃也太有趣了,說自己會贏有夠屌。





~美しい恋にす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