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來電影院。

還記得7月6日播出的KOYASHIGE未來電影院,介紹了摔角選手:吉田沙保里和舉重選手:三宅宏實嗎?
兩人分別在這次的奧運獲得了優秀的成績。

吉田,獲得金牌,奧運三連霸。
三宅,獲得銀牌,日本在女子舉重項目首次獲獎。

也因為未來電影院的介紹,讓我多少關注了一下他們。
吉田,Massu的大歌迷,在很多節目我們都認識了她。
三宅,個子小小的女孩子,卻擁有無比的力氣,因為我覺得她很可愛,所以對她印象很深。

13號晚,三宅去上了SMAPXSMAP的Bistro(小酒館)哦,她說這是她從小的夢想。
於是她帶著銀牌去叨擾了。^__^
其中最有趣的就是他老爸,一直逗笑大家,其中木村超級捧場,還說她爸是強敵,哈哈。

而我今天是要來分享一下,當中超有趣的片段。
Bistro一直有個香取會角色扮演的梗,今晚大爆笑。



我承認一開始出來時,我還大叫:「這是誰?」
後來經過木村的解說,我才知道那是奧運開幕式運動員繞場,混在印度團裡的路人甲,台灣媒體也有報導這件事。
扮演的有夠維妙維肖,搭配奧運的背景音樂,就是笑不停。

木村笑到倒在椅子上,其實我也是。
但最有趣的是,之後稻垣和草弓剪傻住的表情,一絕啊!哈哈哈!

三宅選手禮儀好好哦,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