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做節目就是這麼用心。

能言善道的新隊長 ─ 小山慶一郎;
優秀典範的寫作家 ─ 加藤SHIGEAKI;
可愛的治療系 ─ 增田貴久;
擁有天使歌聲最年輕的 ─ 手越祐也。


畫面一出來後,搭配背景橫條的稱號,我整個大愛。



前輩耍寶;「我們是新生NEWS哦。」,沒有人要鬥熱鬧。



一開始免不了就是深度談話,問了一堆關於之前兩人退團的事,事過境遷,我這邊就不再多談了。
全新的NEWS,以全新的熱情去迎接。

倒是這邊我要提一下,太一前輩問他們退團事件發生後有和任何前輩聊過嗎?
看Massu和SHIGE仔細思考模樣,顯得超有誠意,不過Massu等下要倒大楣了。

他們說都沒有和前輩聊過,不過在11-12年的倒數演唱會結束時,SHIGE在廁所遇到V6的井之原,他對SHIGE說了:「NEWS加油啊!」
Massu說嵐也有替他們打氣。(這裡讓我想到之前Massu演唱會上說,嵐整他的事件,不禁莞爾。)
太一前輩問NEWS他沒有跟他們說些啥嗎,他們幾個都沒想就否認。
結果被太一前輩想起來他有跟Massu說話,也是在倒數演唱會上。
Massu終於想起來,還氣的打自己的大腿,表演著當時太一前輩跟他說話的動作,就像上圖。
(超用力抱TEGO的,沒問題吧,感覺都快被Massu抱飛了。)



原來他們倆個從03年就開始擱擱纏到現在了。
好聽的歌聲 + 有趣的歌聲組合。



Massu年少時那一身肌肉真是威武雄壯。
一樣回顧了他演古裝劇一身黑那個,看幾遍笑幾遍。^__^



Kei-chan小時候真是超輕浮的,哈哈哈!
K.K.Kitty時期,我有Follow到一點點。
現在聽Kis-My在唱他們以前的歌曲,都有滿滿回憶。



SHIGE小時候超僵硬,哈哈哈!
被他們一群人笑的超大聲。



Massu比他們三人都要早進事務所,所以Massu前輩,要表演初見Kei-chan時的模樣。
他說有天他正忙著很認真的在排練舞步,結果卻看到一個頭髮染的金閃閃,又帶著耳環的傢伙走進來。
很輕浮地說:「大家好,我是小山su。」,而且舞台上還站在他面前唱歌。
他心裡就想說:「這傢伙誰啊,在幹嘛啊?」
Kei-chan這裡開心地拍手叫好,哈哈哈!這段好好笑。



接著,節目為大家做了調查,每個人對他們來說是?

小山慶一郎─
加藤:愛著團員卻不太能依賴的隊長。(因為他是YES MAN。)
手越:最年長以廣闊的視野看著NEWS的人。
增田:吃飯請客的人。

Massu說有次四人去吃燒肉,Kei-chan自己提議說想當NEWS隊長,TEGOMASS兩人邊吃邊指著桌上一堆食物邊說:「要是這邊你全部付錢就可以喔!」
於是,NEWS隊長=吃飯付錢的人規則誕生。TEGO在規則成立後,還盡點些貴的來吃。


(只有Kei-chan沒有漂亮的預告版面。)

加藤SHIGEAKI─
小山:可以客觀看待NEWS的人。
手越:冷靜沉著。
增田:可以交換很多情報的人。

所以Kei-chan才需要大親友SHIGE在身邊給予全盤的意見,免得他一直說YES。
TEGO向前輩提到他和SHIGE同年紀時,前輩還故意開玩笑說:「我以為你和我同年耶!」
SHIGE只是長得比較成熟嘛!



手越祐也─
小山:用足球來舉例就是前鋒。
加藤:可以身體力行將自己的意志和熱情展現出來的能者。
增田:夥伴。

有攻擊力,講話直率,都是他平常就有表現給我們看的一面,總結,他就是NEWS裡最堅強、最有想法和自信的人了。



增田貴久─
小山:NEWS服裝和舞台視覺效果呈現有所堅持的人。
加藤:Idea Man。
手越:擔任演出和計畫的人。

自從為NEWS設計舞台服裝後,果然一鳴驚人。
像這次新單曲的服裝以白色為主,也是他提議的。
Massu:「因為NEWS帶給人家的感覺就是白色的,而且也是為了回歸到出道時候的衣服顏色,也就是回歸原點。」

Massu也曾說,他去看別人演唱會時候,別人盡情在享受演唱會的同時,他其實看的方向很不一樣,他會去觀察身為一個觀眾,想要的是甚麼。
這場演唱會裡有甚麼該改進的地方,之後運用在自己的演唱會上。
因為這樣,我看見TEOMASS 3rd Live演唱會的舞台設計時,非常地開心,因為無論我在哪個角度,360度我都能看的見TEGOMASS。
我喜歡這種以舞台為中間的感覺。



最後前輩問說有希望改進的是哪裡。
Kei-chan說希望Massu以後演唱會結束後,可以動作快一點。
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哈哈!

Massu你動作好像大叔。
「水灌一灌、回休息室、脫衣服、咚地坐下、呀好爽、和工作人員聊一下天、再去慢慢洗澡、吹吹頭髮、吃吃飯」
說理由眼睛還發亮。
這樣子過了有一小時半了,是要大家等多久啦!
好啦,我知道你很享受演唱會的氣氛,想好好回溫一下。



最後,大家全力以赴認真的表情,最高!!


表演歌曲鏡頭─



尖叫時刻來了,趕快叫一叫。
咬麥克風線超級犯規。



這裡沒在手牽手了,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節目上表演葡萄這裡耶,莫名很興奮。



還有這裡,PV裡因為角度關係,竟沒看到這種的錯身,我超愛這種的。



現場的跟CD真的很不一樣,SHIGE在後面兩個字那邊有特地表現一下。
我一直很欣賞TEGO的抖喉技巧,運用在這裡超有震撼力,他很適合去唱搖滾樂。



首次出現的Full Swing。
圍成圈圈的模樣,感覺就有股力量凝聚在一起,超震撼人心!



SHIGE不由自主地去抓皮帶,害我笑了。
TEGOMASS的合音再現,TEGO的回頭,與Massu的互望,我尖叫了。すき!



Massu你動作還是不變地一樣很大,小心Fumito又要模仿了。
でも、私、好き!



現場真的好震撼,大家的表情,那種堅定的心透過歌聲唱出來。
更加傳達到每個歌迷心底,Full Swing~好棒!

最後,慶祝NEWS新單曲今天為止,累積銷售17萬1729張。:monkey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