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雜誌上頭寫的 ─ sorry for keeping you waiting,所以...it's time!

Wink up 8月號,4人對談以手增無厘頭的NEWS歌曲Medley開始,意味ねぇ~。哈哈!

三角人的恐怖,是SHIGE拿老師在用的大三角板在黑板畫出一個直角三角形,讓其他3人自己創作圖案。
這是手越的標題啦!!大家可以去翻雜誌,手越的圖,我只能說,必須有點底子才能理解,哈哈哈!

談到了每個團員之Leader稱號─
之前廣播中不是說NEWS出去吃飯的話,都要隊長買單嗎?
Kei-chan自嘲說,他這樣才不是什麼NEWS Leader應該叫吃飯Leader,多可憐的Leader。
Massu則是咖啡Leader,因為Massu有次要喝咖啡,去買的時候,幫團員還有工作人員都買了,用自己的錢喔!
SHIGE則被Kei-chan封為書籍費Leader,有啥想看的書就告訴SHIGE,叫SHIGE下次見面時候要買好帶來。
SHIGE抗議說:「我是圖書館嗎?」
Tego又加足火力說:「那下次我去國外時,在機場買大量的雜誌,收據就寫加藤SHIGEAKI?」,被SHIGE一口回絕。

然後Tego自己說,要買足球給大家,不管多少錢都OK。(他想當足球Leader啦!)
SHIGE回敬他,那當Training Leader好了。
Kei-chan附和說:「體能訓練的費用都手越包了。」
Massu也說:「對啊對啊,像是每個月健身房的費用也是,因為手續很麻煩,乾脆把銀行戶口告訴我好了,直接從裡面領錢。」
Tego大叫著不要不要,想把話題抓回足球,卻被一干人打斷了。
欲罷不能的3人,說啥還要買演唱會會用到的氨基酸啦,檸檬酸啦,還有疲勞回復用的氧氣膠囊啦!完全沒有縫隙可以插話。


再來由PV延伸出大家個性的話題,說手越是調皮鬼。
他有次在SHIGE的包包口袋中塞了2個和男人拳頭一樣大小的果凍,SHIGE說那個超重。
然後Massu問Tego:「有注意到背包被塞入一堆寶特瓶水嗎?」
不愧是惡魔手越啊,他說:「有啊,因為一個人住,所以我很樂意地帶回家了,超開心的。」好強!
他自己則爆料有次整Massu,他從背後接近Massu,然後噴他香水,還說:「味道一模一樣喔」(這好限制級。)
Massu說,那香水以前他有噴過,並不會討厭,但是想到TEGOMASS的香味一模一樣,怪噁心的感覺。

SHIGE繼續爆料,他說手越有次把放在桌上的乾果,一個個都咬一口後再放回去。
手越說那是為了要向大家推薦好吃的是哪一種。
被大家攻擊說,這真是有夠無聊的惡作劇。



因為這次拍攝場景在教室,所以......
看這個人啦,把過去學生時期的欺負老師的方法教給大家看。 調皮!



被老師罰站在走廊的Massu,臉部表情好有戲。



然後這兩個我想抓起來打屁股,打掃時間不好好打掃,把掃把當飛天掃帚在玩。



後面的小花絮也很可愛。

大家在討論當年演出金八老師時的座位,手越用可愛的聲音問他們:「捏,那手越的座位在?」(在演哪齣?)
大家爆笑說:「你沒有演好嘛!」



午餐時刻,SHIGE朝Kei-chan的煎蛋進攻,還欸了一聲。
Kei-chan則大叫了一聲“喂”,卻來不及阻止雞蛋落入SHIGE之口。為蛋蛋默哀。




手越鏡頭下的自己!
「你好!」



手越鏡頭下的Kei。
在看這次雜誌拍的照片。



手越鏡頭下的Massu。
「親愛的主人」(又在演哪齣?)



手越鏡頭下的SHIGE。
「側臉美人」。



小慶特別拍照要大家看看他頭髮染得比較亮捏,不過照片上看不太出來。
訪談裡也說到Kei-chan為了拍攝Chankapana PV,特地把頭髮染淺了2天。
大家都好佩服。

我猜大概是因為要上news every才染了回來。
不過這樣看的出來,他很尊重every這節目捏,人真優!
畢竟播報員嘛,不能太像牛郎,哈哈哈!
這張有夠帥的啦。小慶我要點你檯。



然後呢,這次手越畫家畫的竟然是Miyacchi。
而且還出乎我意料的好,以往的人都長得像一條條不知名東西構成的。
這次就像Tego自己打的分數75這麼優,我給你80分啦!!
Tego解釋說這次畫的是有點卡通的感覺,不是真實感。
超可愛的這張。

Miyacchi你一定沒看過以往手越大師畫的其他人,不然你才不會給20分。
被畫這樣,你要偷笑了,哈哈哈哈哈!

我真喜歡這次Wink up的青春氣息風格,而且NEWS們愛滿載。



對了,昨天的TEGOMASS廣播中,有歌迷來信說喜歡27歲的老師,老師還有老婆了,她覺得這樣也沒關係,但她把這份心情跟同學講,同學很鄭重地告訴她,不行,這會給人添麻煩,請手越他們解惑。

手越的口氣像個老爸!!全力阻止。哈哈哈!
因為小歌迷才國中生。

「這個不行!!!」

「還會遇到更多更多更多的男生的。」

「真的,還會有更多更多的......。」


就一副老爸擔心女兒誤入歧途的模樣,哈哈,不過,小手幹的好!!!

兩個最後Ending時候還扮鬼臉鬧女主持人,害女主持人邊報資訊邊笑場,Naugh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