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Echo」,妳和我是一體兩面!

「朱豪在『We K-Pop ep.2 SF9』節目上提到,這首歌是在『예뻐지지 마 (Enough)』時,因為他有傷在身而無法參與打歌活動,當時覺得自己一個人無團員在身邊,因而感到大家的重要而寫下的歌。」

既然是那麼有意義的一首歌,那就先把它生出來。

 

「내 얘긴 여기 머물고(“我”的故事就此打住)」

「너와 나로 또다시 시작해(也會以“妳我”再次開始)」

 

染黑髮的朱豪比較帥!

這首「Echo」他RAP部分的最後一句好酥!

愈來愈喜歡達淵的歌聲。

輝映部分的歌詞好浪漫。

 

「See U Tomorrow」也好好聽~

 

 

 

★ 2019.08.23-SF9-Echo @ 2019 SF9 LIVE FANTASY #2 UNIXERSE Making Film 190819 [韓+中]

✴️✴️✴️✴️✴️✴️✴️✴️✴️✴️

影片來源/Video Source:https://youtu.be/XTgktvn2WYo

翻譯製作/Translator & Editor:Stokely

請勿重新上傳至任何網站。

分享請註明本網址。

Do not re-upload on any streams.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when sharing.

☪️ http://blog.xuite.net/bin0705/stokely

 

 

SF9-Echo

 

作詞:주호 (朱豪) 作曲:주호 (朱豪), 이수아, Houston Grey, 봉원석 編曲:봉원석, 주호 (朱豪), 이수아, Houston Grey

 

備註:朱豪在『We K-Pop ep.2 SF9』節目上提到,這首歌是在예뻐지지 마 (Enough)時,因為他有傷在身而無法參與打歌活動,當時覺得自己一個人無團員在身邊,因而感到大家的重要而寫下的歌。

 

※ Stokely 中譯,翻譯歌詞僅供參考─ 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STOKELYのブログ

 

 

(TAEYANG)

어느 순간부터였는지

到底是從哪一刻開始的

 

매일 써 내려간

每天寫下的

 

이야기 끝은 너로

故事都以妳做結尾


Done done done done

 

(JAEYOON)
널 불러봐 또 내게 되물어봐

試著喊妳 又再次反問自己


내 안엔 온통 너 너 너

我心裡全都是妳妳妳


(ROWOON)
Oh 난 주체 못 할

Oh 我要將這份


이 감정을 다 네게 보내

無法控制的情感全都送給妳
 

(DAWON)

Now 내 코끝에 네가 불어와

Now 妳撲鼻而來

 

(INSEONG)
(A)Yeah all around the world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전하지 못해서 담아둔 말

無法傳達而深藏的話


(JAEYOON)

Wherever you are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더는 주저하지 않을게

不會再猶豫躊躇

 

(DAWON)
(B)Hey


지금 이 말을 전해 My Echo

現在我要把這些話告訴妳 My Echo


많이 기다렸지 이젠

等了許久了吧 從此


With you With you I'm with you
 

(INSEONG)

Just say


조금 늦었지만 들어줄래

雖然有點晚 但請聽我說


Hope you feel the same


With me With me Yeah with me


'Cause you're my Echo

 

 

(TAEYANG)
I breathe in


I breathe out


숨 가빠질 때까지

直至喘不過氣

 

(JAEYOON)
뛰어가 Running

向妳飛奔 Running


I'm running


Until I stay next to you babe

 

(YOUNGBIN)
저 멀리 드리운 그늘 아래

那遠處低垂的陰影下


날 내리쬐는 햇살 아래

照射我的陽光下


바람이 흐르듯 내 등을 밀어선

就像風吹 從背後推我一把


어디론가 떠밀려간

不知會被吹到何方

 

(HWIYOUNG)
네게서 맡은 향기는 마치

從妳身上聞到的香味猶如


벚꽃이 되어 핀 봄

櫻花盛開的春天


한가지 약속할게 가을로 넘어가도

向妳許下個約定 就算時序轉秋


너란 잎을 떨어뜨리진 않아
名為妳的葉子也不會落下



Repeat A & B

 

(ROWOON)
Wherever whenever


내 얘긴 여기 머물고

我的故事就此打住


Wherever whenever


너와 나로 또다시 시작해

也會以妳我再次開始

 

(CHANI)
이 조명 아래 비추어진 원

這燈光下映照出的圈


이 환상적인 Area

這充滿幻想的 Area


너라는 빛 그 안에선

在那名為妳的光芒中


날 다시 Take uh

再次將我 Take uh

 

(ZUHO)
충분해 남들은 날 보고 수군대

夠了 旁人看我還竊竊私語


그런데 어쩔래 이 내가 내 것을 지킨대

但是 該怎辦 是這個我守護我自己的東西


그대여 날 믿고 걱정 말아요

親愛的 相信我 別擔心


내 뒤에 서요 내가 지켜낼게
站在我身後 由我來守護妳


 

(TAEYANG)
Hey


평생 너로 채워줘 My Echo

一輩子用妳自己來填滿我 My Echo


마지막까지도 함께

直到最後也要相伴


With you With you I'm with you

 

(DAWON)

('Cause I'm always with you)
 

(ROWOON)

Just say


너로서 완벽해져 난 Always

因妳 我變得完美 Always


Hope you feel the same


With me With me Yeah with me


'Cause you're my Echo

 

(INSEONG)
You're my Echo
So you can't never ever get away from me

 

(DAWON)
Hey I can listen to you from my Echo


(INSEONG)

'Cause you're my Ec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