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M.U.P = Make U Proud = 讓妳以我為榮

 

看了那麼多iKON歌,終於知道為何鐵粉一堆了,每首歌都是寫給歌迷的。

尤其是在未出道時期寫的歌,難怪可以引起粉絲的共鳴。

「Oh baby girl let me say」

「Don't say nothing don't say nothing baby don't say nothing」

就是在說,我們歌迷不需要多說什麼,他們都懂,就藉由這首歌來讓他們告訴我們,他們的想法。

滿感動的。

其實更感動於現場演唱時,雙手舉高高發誓的舞蹈手勢。

 

 

★ 2016.04.11-iKON-솔직하게 (M.U.P) @ iKON FAN MEETING 2015 IN JAPAN ~iKONTACT~ 2015.10.27 [韓+中]

✳️✳️✳️✳️✳️✳✳️✳️✳️✳

影片來源/Video Source:WELCOME BACK (Japanese Album) DVD

製作翻譯/Editor & Translator:Stokely,翻譯僅供參考。

請勿重新上傳至任何網站。

轉載請註明本網址。

Do not re-upload on any streams.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when sharing.

 

 

iKON-솔직하게 (M.U.P)

 

作詞:B.I, BOBBY, Carlos Battey, Steven Battey 作曲:B.I, The Fliptones, Carlos Battey, Steven Battey 編曲:The Fliptones

收錄:iKON 2015.10.05 [Half Album] WELCOME BACK

   iKON 2016.01.13 [Album] WELCOME BACK (JAPAN DEBUT ALBUM)

 

註:M.U.P = Make U Proud

 

※ Stokely    中譯,翻譯歌詞僅供參考 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STOKELYのブログ
 

 

(Jinhwan)

솔직하게 지금의 난 별 볼 일 없지만

老實說 現在的我雖只是個無名小卒

 

(B.I)
(별 볼 일 없지만)

(只是個無名小卒)
 

(Jinhwan)

꼭 약속할게 삶에 언젠가

但我保證 人生中總有天


Girl I'm gon make you proud


I'm gon make you proud

 

 

(B.I)
yeah 짓밟힌 내 삶에

yeah 在我被踐踏的人生裡

세상을 밝게 비추는 유일한 빛을 봤네

我看見了那唯一照亮我世界的光芒


눈앞에 10분을 살기도 버거워할 때

眼前 連生存個10分鐘都讓我吃不消的這時


귓가에 속삭였지 거룩한 행복에 관해

在有關耳邊細細低語的聖潔幸福下


스무 살의 참회 고마운 너를 위해

20歲的懺悔 為了謝謝妳


새로운 내일을 살게 어제가 어쨌든 간에

我要活出新的明天 不管怎樣昨日已矣


사람과 담쌓고 맘에 벽을 세웠던

與人斷絕關係並築起心牆


내 인생에 마지막 욕심이 되어줘

請成為我人生中最後一個欲望吧
 

 

(BOBBY) Repeat段(B.I, Chanwoo)
(A)여느 때와 같이 시간은 흐르고

時光一如往常地飛逝


중력은 여전히 나를 눌러도

即使重擔仍舊壓迫我


그대와 함께면 Nothing better nothing better

若有妳相伴 Nothing better nothing better
 

 

(June) Repeat段(Yunhyeong)
(B)솔직하게 지금의 난 별 볼 일 없지만

老實說 現在的我雖只是個無名小卒


(Jinhwan) Repeat段(June)

(별 볼일 없지만)

(只是個無名小卒)

 

(June) Repeat段(Yunhyeong)
꼭 약속할게 삶에 언젠가

但我保證 人生中總有天


Girl I'm gon make you proud


I'm gon make you proud

 

 

(BOBBY)
지갑은 날 닮아 빼빼 말라 항상

錢包一直就像我一樣地瘦巴巴


어른스러운 네게 난 어린아이 갓난

對成熟的妳來說 我根本是個小孩


내가 너였더라면 난 나 절대 안 만나

我要是妳 我絕對不會和自己交往


그래서 이해가 잘 안가 이건 사랑 아님 장난?

所以說我無法理解 這是愛情抑或玩笑?


But I'm in true love 거짓말 no no

But I'm in true love 說謊 no no


내 말을 안 믿어도 이젠 상관없어

就算妳不相信我說的 現在也沒差了


날 떠날 거라면 떠나 후회하고 싶어

若要離開我就離開 我想讓妳後悔


미쳤다면 왜냐면 내 목표는 너의 자랑 one top

說我是瘋了嗎?那是因為我的目標是成為妳的驕傲 one top

 

Repeat A & B

 

(Jinhwan)
날 감싸 안아주던 그대 가녀린 두 손

妳那曾將我環抱住的纖細雙手


이런 날 다시 살고 싶게 해

我想再次讓我們活在這樣的日子裡

 

(June)
Oh no I'll be there 세상의 끝에

Oh no I'll be there 直到世界末日


그땐 내 손을 잡으면 돼 Oh baby girl let me say

那時若要牽緊我的手也可 Oh baby girl let me say
 

 

(B.I)
Don't say nothing don't say nothing baby don't say nothing


말하지 않아도 알아 It's gonna be something

不用多說我也懂 It's gonna be something
 

 

(Donghyuk)
위태롭게 흔들리는 내 손을 잡아준

是妳抓住了我那戰戰兢兢的手

 

(June)

(내 손을 잡아준)

(抓住了我的手)

 

(Donghyuk)
그대를 위해 약속할게

為了那樣的妳 我保證


Girl I'm gon make you proud

 

(Jinhwan)
I'm gon make you proud
 

 

(BOBBY)
Don't say nothing don't don't don't say nothing


Don't baby don't say nothing


곁에 머물러줘 just 기대 나의 어깨

就留在我身邊 just 倚靠我的肩
 

(B.I)
Don't say nothing don't say nothing baby don't say nothing


말하지 않아도 알아 It's gonna be something

不用多說我也懂 It's gonna be some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