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pic source: http://ameblo.jp/bap-blog/entry-11882396806.html)

 

JAPAN ATTACK オーラス。

  オーラス:All Last,麻將用語衍伸而來,用在演唱會最後一場上。

 

我這次很乖,沒有去看REPO,哈哈哈。

倒是看到了容國哥又說了非常有意義的話。

於是,這篇文章誕生了。

 

Twitter Messages for all-last concert in Makuhari Messe, Chiba.

照片換了啦,照片換了啦

 

 容國

勇敢面對現實,但還是要持續抱持著夢想。

 

這傢伙要不要這麼讓人有面對未來的動力

好正向的一個人。

 

 HimChan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們才會存在。

謝謝你們。 #愛你們 #不會是最後

 

第二句好像是每個藝人都會講的話,哈哈。

HimChan那最後的hashtag才叫感人!

 마지막은없어  是出自他instagram自我介紹欄裡的「마지막은없어,계속같이가자#BABY」

整句意思為「不會是最後,繼續一起走下去吧 #BABY」

大暖男天字第一號,無誤!

 

 大賢

正因為有你們,才會有我。

我真的是這麼想的。愛們。

 

樓上樓下兩位是心有靈犀,還是互相抄襲,哈哈哈哈!

 有你才有我。 ,本日金句。

 

 永才

JAPAN ATTACK最後的演唱會,

希望能成為大家最棒的禮物。 莎郎嘿(愛你們)!

 

「サランへ!」用日文打出韓文我愛你,真是有心。

棒透了

 

 鐘業

我對演唱會比任何事物都要開心享受。所以現在也是非常開心享受。

大家要是也可以樂在其中就好了呢。 #你們開心嗎?

 

業哥終於沒用「iwillbeback」,但是換成一直用「楽しい」。

今天話很多。

 

 ZELO

今天也因為有大家在,所以我很努力了。

有竭盡全力地好好享受了嗎?

 

每個人在今天日文好像變很好。

 

 

All Last還是有特別的,照片換成第一張正規專輯「First Sensibility」的宣傳照,真棒。

而且看飯拍,個個表情都很開心、很享受。

下禮拜還有LOE最後一場在泰國,是大賢的生日場。

加油啦,祝福演唱會圓滿成功。

 


 

日本B.A.P官方部落格也宣布。

B.A.P日本第4張單曲「EXCUSE ME」,將在9月3日發行。

【數量限定盤】會收錄2首日文歌曲,以及兩首伴奏曲,外加原創周邊商品,及團員小卡 + 握手會參加抽選券

【Type A盤】曲目同數量限定盤,附DVD + 團員小卡 + 握手會參加抽選券。

【Type B盤】則會收錄3首日文歌曲,附贈團員小卡 + 握手會參加抽選券。

期待。

 

Twitter製圖 / 翻譯:Stokely @ STOKELYのKPOP WORLD :: 隨意窩Xuite日誌

Twitter內容來源:aaaaaaup @ Twitter

內容分享請整篇文章 + 連結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