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只能說,我最近真的接觸大量的韓文歌曲。

韓流能席捲全世界不是沒原因的,音樂MV太容易取得,音樂節目表演線上就能收看,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聽到很多歌曲。

日本若要打入國際,真的該學學,真心這麼覺得。

 

來介紹另一團體,BTOB,也是實力唱將團,相關資訊請自行搜尋Wiki或百度百科。

我來介紹好歌,CC。

 

出道曲:秘密(Insane),我很喜歡這首的曲,聽了很想反覆一直聽。

副歌B段歌詞,也很讓人想跟著唱。

「You make me go insane」

She gives me so much pain

I won’t be back again

旼赫的表情有到位,有“戲”胞。

 

第二首,是他們的首張數位單曲:Father。

那時候發片時剛好接近韓國的Parents Day,所以就以爸爸為主題唱了這首歌。

因為很感人,所以我放了加中文歌詞的MV。

 

第三首:2nd Confession,正是我接觸他們音樂的第一首歌。

起初是先看到睡衣版本的MV:http://youtu.be/i06rYg2Kqyg,便喜歡上這種清新的感覺與清新的歌曲。

 

最近BTOB以新專輯:Thriller回歸,這首也很耐聽。

人氣歌謠上的表演,是目前我覺得鏡頭抓最好的影片,甚至比MV好。

請注意2:19的舞蹈動作編排,很有Thriller風。

 

還是放一下官方MV好了,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