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遇見Kis-My。



坐在車上百般無聊,忽然「僕らは行く この世界と...」,熟悉的聲音竄進耳裡。
接著就是樓上那些大臉赫然出現在我眼裡。
OMG!!!! 此生不能再近的距離(好文青啊我),剛剛好就停在我坐的車旁,只隔一個窗戶的距離。
剛好我Rocker就在我正對面,Kyaaaaaaaaaaaa~~我可是用盡了全力防止大叫出聲。



Kis-My的大型宣傳貨櫃車,哈哈哈!
其實前一晚到大阪時,就有在對街看到這台車,只是當時人在車上,根本不能追。
因為太興奮,所以稍微High了點。
被導遊注意到,他很賤地說:「比他們還帥的多的是。」
那時候我心裡就想:「干你屁事,不懂人家努力的人請別亂說話。」
當下覺得這種人真是膚淺!



轉回開心的話題。
剛好道頓堀這裡有間TSUTAYA(日本大型書店),終於被我逮到機會去晃晃。
Kis-My的特設櫃我好想搬回家。



上頭那些封面小方塊做得很精緻,讓我動了想偷拔回家的念頭。(阿彌陀佛)



我也有看到我們家NEWS的CD喔,和P的放一起。
當然還有一整排的Kis-My。
那一天真是說不出的開心。



接著,來看看美食。
記得Mitsu和Miyata來道頓堀宣傳時,去的一家章魚會跑出來的章魚燒店嗎?



「くくる」,只是我去的不是當時他們去的店,我的章魚也沒跑出來。
導遊說,這家口味多,年輕人愛。
這家醬汁不錯,只是麵粉味稍重了些。
他們還有培根Cheese和蝦子口味的章魚燒,這家不便宜。



另外這條街另一家:「本家大たこ」,是網友推薦必吃的。
導遊介紹說,這家是傳統口味,章魚也是這條街上最大的。
品嘗後,發現醬汁偏酸,不過他的附料和柴魚都很實在。

基本上兩家章魚燒都做的超級軟,和台灣吃到的酥酥口感不太相同。
不過去到大阪當然要嘗嘗當地的味道,才叫有去過嘛!
重點是他們用的章魚都非常的新鮮!!



最後我很38地在路邊販賣機買了帥哥Tego代言的MATCH。
還很不要臉地和販賣機、飲料合了照,基於我為人害羞就不公開了。
這東西,藥味超重!
不過我喜歡日本把寶特瓶飲料做成小罐的樣子,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