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就是想分享一下。

我......快畢業了。
大家或多或少都有感覺到,我發文漸漸變少了。
因為忙啊,忙著現實生活的事;忙著思考未來的走向。

但......我還是有默默地在follow up NEWS哦。
Do not forget "NEWS is always my priority!"
不管我劈腿到K-POP,NEWS還是我的初衷啦,哈!
大家要繼續挺我們家NEWS,因為NEWS也一直在挺我們嘛。




這影片,是我作來想要在謝師宴播放的。
用這篇做個紀錄吧! 也抒發一下心情。

為了個謝師宴和班上某些人、以及負責人搞得不是很愉快。
竟然以為我要包廂、影音設備是為了要唱歌;
竟然沒打算在謝師宴上辦活動,炒熱氣氛;
雖然沒我事,但就是不想白白浪費一個好機會,與老師們一起製造回憶的機會。
As a classleader, I think I have rights to express my opinion bah~
Guys, thank you for always suppoting and reading my blog.
Love ya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