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Date: 2013.02.14
第三天依舊在京都,誰叫關西近畿地方有太多的世界文化遺產。
單單日本就有12項世界文化遺產了捏。すげ~

第一站來到的地方是金閣寺,像畫一般的地方,國內外遊客暴多。
金閣寺原名叫鹿苑寺,是因為外層貼上一層層的金箔,才又被稱金閣寺。
3樓層內皆以不同樣式建造,呈現不同風格,是個充滿特別的建築物,最頂端還有金色鳳凰當吉祥物。キラキラ☆

金閣寺的另一邊還有銀閣寺,櫻花翩翩的哲學之道(哲学の道)就在那裡,櫻花季時可千萬別錯過。



這趟行程都出發都在9點,所以每天都逛了1、2個景點就吃中餐了,會瘦才怪!
中午到達嵐山這邊吃飯,一樣是冷冰冰的炸雞和我不愛吃的醃漬物。悔し泣き
這條街上有超多伴手禮店喔,吃完飯趁空檔可以逛逛,抹茶抹茶。



吃完飯在嵐山裡逛,這裡是天龍寺內。
一般在日劇或動畫裡才看的到的整整齊齊砂石地,在這裡天氣好,拍起照來就像畫一般。
右邊照片裡,據導遊說那是日本第一座橋,信じられない。ひよざえもん



竹林步道讓人神清氣爽,不愧是天然的冷氣房,空氣好清新。
野宮神社(ののみやじんじゃ),是伊勢神宮伺神公主的淨身場所,在「源氏物語」裡也有描述到這地方。
也因為後來很多用來淨身的神社都拆掉了,所以野宮神社是令人嚮往的觀光地。

野宮神社對於「締結良緣」及「學業進步」非常著名,所以我也在這裡買了結緣御守作紀念。
我蠻喜歡這個隱藏於山林的小神社。

更多故事請看:
野宮神社 | 京都旅遊景點 | 日本見聞錄



晃了一趟山下來,繼續走走出名的渡月橋。
這裡視野寬廣,河邊還有一大片空地讓人駐足觀賞景色,讓人很放鬆。
嵐山很像在溪頭森林遊樂區爬山的感覺,超気持ちいい。ハート2



離開京都,花了大約1小時半來到神戶。
今晚超奢侈超享受,神戶牛排 at 豪華郵輪。
牛排是無限量供應,我一個人吃了三片,開心啦。きゃっ

神戶塔果然名不虛傳耶,超漂亮。



搭郵輪時,還可以在瀨戶內海上觀賞到世界最長的明石大橋,以及周邊的夜景。
明石大橋還會變化成七彩色,超級壯觀,雖然外頭冷風颼颼,還是減不低我的興致。
廢棄的港口改成觀光價值,神戶政府計劃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