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這個月真是幸福,哈哈哈!
滿滿的都是來自日本的おみやげ。

其中我最期待的是Ryo-chan在パパドル裡吃的泡麵。
有去過日本的朋友評語是不錯吃,害我好期待,到現在還找不到完美的時間點開動。
為了怕吃不爽,還買了大盛,大碗的吃過癮。

左上角裡還有老姊特地為我買的MONSTERS吊飾,related to P,呵呵呵!



而今天,也收到這個7-11限量商品,真的很開心。
送我這禮物的人,明天就要飛回日本了,今天特定從遙遠的地方拿過來,感動感動!
而且還是我愛的馬克杯。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