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Date: 2012.01.28
吃飽睡飽,最幸福了。
這早在30樓吃早餐,還遇到地震,呵呵呵!



出發了,自費行程,台場前往淺草和上野4小時遊。

要先搭百合海鷗號前往新橋站,再轉搭地鐵往淺草。



阿兩他故鄉到了。(看卡通看得太入迷。:@)



來日本值得開心的是,看到了SKY TREE、東京鐵塔、Rainbow Bridge...等眾多景點,真滿足。



這東西超貴,10分鐘1個人要價2000日幣。
難怪都派型男出來招客,哈哈哈!



人形燒是淺草的土產耶!不過我沒有買,我想吃熱熱的,但當時又吃不下東西。


我姊在這邊的藥妝店Matsumoto Kiyoshi(マツモトキヨシ),買了這攜帶型的衣物芳香劑(携帯用リセッシュ アロマチャージ Luxury)。
類似台灣的熊寶貝,但這才30ml比較小罐方便攜帶。
這個前一天在銀座那裏有試噴,正好紓解一身烤肉的臭味。



到上野了,這裡我最知道的就是上野動物園,但是沒去,哈!
這條AMEYAYOKOCHO,像是市集一樣,比較Local一點。
所以也就沒有啥喜歡的東西。



誤打誤撞也在這裡的Matsumoto Kiyoshi買了一盒14片的熱敷眼膜。
只要日幣895元捏,便宜。
回來查了網站,才知道Matsumoto Kiyoshi是日本最大藥妝店,據點多,每個地區售價不一樣,在AMEYAYOKOCHO是最便宜的。
LUCKY!!!



我們在搭電車時候,遇到兩個怪人,一個沒攻擊性,一個看起來比較有,還一直對我們比讚,好噁。




搭百合海鷗號回台場時,剛好有機會從車裡拍到白天景的Rainbow Bridge和富士電視台,感動啊!



電視廣告狂打,終於在最後一天買來喝了,好喝耶,抹茶拿鐵。


這次的日本行,終於學到也了解到了日本的文化。
是好的開始,寶貴的經驗啊!

其實美妝那些產品,沒有便宜到哪去耶!
我啊,不愛日本店家讓人付錢,把錢放在盤子的舉動,感覺好沒人情味。
但是他們的態度都超級親切的,就是了,台灣人多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