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Date: 2013.02.12
一大早5點40分的班機,機場呈現這種狀態也不為過。
我要從台灣的中部到北部,所以從0點半就一直醒著。
這是台加班機,所以我們可以多玩2天。
落地的地方是關西機場,它的土地是填海的人工地,每年以1公分在下降,所以關西機場很多建物都是以透明的建材製成,以減少重量負擔。



一下飛機驅車前往奈良,先填填肚子。
日本的第一餐算是豐富,但請大家一定要有心理準備,這些所謂的日本料理都是冷的,除了那在沸騰的小火鍋。

還好這裡離東大寺不遠,有一大群可愛的鹿,填滿了心中的遺憾,哈哈哈!
餐廳附近的鹿超級溫馴,雖然也是一副想吃東西的樣子,但是有幾隻會一直對我行大禮,狂低頭用角磨蹭我的手,應該是在撒嬌的意思。
有幾隻也會敬禮喔!

在日本最先感受到且震撼到的,無非就是他們的禮貌。
鹿擋在中間,有台車要過竟然都不會按喇叭,讓我徹底地佩服。



接著來到東大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為日本【最大的木造建築】。
東大寺的大門好大、好雄偉,讓我想起東京的增上寺,NEWS路跑時有經過。
裏頭某個柱子有個智慧洞,聽說鑽的過去的人都會聰明,大人要鑽過去有個小訣竅,要斜角地穿過。



所謂的梅花鹿公園就在東大寺外,這裡的鹿很聰明,攤販賣的鹿仙貝他們不會吃,但只要客人購買一付完錢,他們馬上過去搶客人的。
鹿仙貝,是為給鹿吃,壓縮製成小圓餅型的飼料,別聽到仙貝就以為人也可以吃。



第一天最後一站是法隆寺,同樣為世界遺產之一,是日本【最古老的木造建築】。
這裡環境寬廣也很清幽,我喜歡那進門前長長的步道。



今晚下榻的是有溫泉可泡的飯店:Nara Plaza Hotel。
健康休閒與飯店聯合的地方,溫泉還有眾多不同池,奈米碳酸池、藥浴池、動力氣泡池、露天池...等,還有蒸氣室,很舒適。
晚飯是會席料理,超好吃!
晚上和隔天早上都去泡了湯,整個人神清氣爽啊!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