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Time in UK, 18:40, 24th January, 2010.
 
 23日,我們在台灣時間的晚上8點10分於桃園起飛,於曼谷時間晚上10點10分降落。
 曼谷比台灣慢了1小時,so實際上台灣現在正是11點10分吶!
 轉機飛往倫敦,抵達希斯洛機場已是當地24日早上6點20分了。
 所以我們足足飛了有18小時。
 A long flight.
 
 
 
 好難睡啊!機上。
 我想真的會爆肝,兩天沒睡了。
 Perri說:「妳很厲害,沒甚麼睡,還那麼有精神。」
 我想大概是為了好好把這城市的一切看的仔細。
 希斯洛機場到達Canterbury也要兩小時。
 有在車上小睡一下啦!
 
 
 
 我們被帶到Anselm的Gate 4。
 交代完事情就被計程車帶往各自的Host Family。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抵達。
 Then, 又要自己回到Gate 4集合。
 好在Homemum好心,開車帶我去,否則大概迷路吧!
 只是說剛進她家門,她對我說她不知道我何時來、要住多久、吃飯也是,整個傻了,我!
 But she always said "no problem", what can I do?  Ha!
 
 
 接著與宇宙無敵超級阿莎力的Angel見面。
 這人,一開口,我就喜歡上她了,是Idol吶!
 帶我們認識了CCCU (Canterbury Christ Church University) 的Campus。
 去吃了道地的Fish & Chips,逛了High street,買了電話卡。
 All are done.
 
  
 
 
Chips,在英國(Br.)稱薯條;在美國(Am.)稱洋芋片。
 在英國洋芋片請說Crisps。

 
 
 Then, back to host family.
 回家的路上,Jo-han, Amy, Pamela, & me,站在Forty Acres Road路口,疑惑著自家的方向。
 頓時身邊呼嘯過一台車,「Hey!  This way.」那是我Homemum的叫聲。
 整個畫面有點滑稽,呵!好隨興啊!
 
 
 回家的路途很遙遠,30分鐘。
 是瘦身之旅唷!
 
 
 
 My bedroom.
 Originally, I thought it's small.
 但聽大家說了後,原來,我的算很大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