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computer room.  With Angela.)

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Time in UK, 21:03, 25th January, 2010.

 
 今早和Jo-han, Amy, Pamela,約在Forty Acres Road路口集合。
 8:20集合,很早起床的我,很為難。
 因為大家都在睡,不能開燈、不能大聲,超辛い!
 
 
 今天的測驗,題目是A letter to a friend about my journey to UK。
 Oral test,Chanelle問了,
 "How come do you come to Canterbury?"
 "What makes you impressive in Canterbury?"
 "What do you want to focus on about studying?"
 
 My answers are
 "Making my English process."
 "People walk so fast."
 "Speaking."
 於是Chanelle就說了,Everyone chooses Speaking.
 Ha!!!  Funny!
 
 The questions are easy.
 But I can't answer them smoothly.
 Damn it!
 
 
 
 鄰近CCCU的另一項賣點就是這間貴族學校,The King's School,是高中。
 但這只是他們的Dormitory。
 每天早上都能看見一群穿著整齊又帥氣又美麗的學生經過。
 目的地是對面的Canterbury Cathedral,Yup!  They are studying in there.
 
 
 
 之後,前往Augustine House,屬於CCCU的圖書館。
 很有設計感的建築,很現代化的設備。
 Brilliant。
 大家都在說:「要是學校的圖書館也這樣,天天想往裡面跑。」
 
 
 
 到這裡,主要是聽CCCU簡介,register我們的帳號,讓我們能使用電腦。
 
 
 
 This is Johanna, Jayne's assistant.
 We talked a lot.
 She is just 18-year-old girl.
 Studying in Law, Finance, & France.
 A great and smart girl.
 We are also like chatterbox, ha!
 
  
 
 At noon, 一半人去吃Kabab(像沙威瑪的食物),一半人吃Burger King。
 我好失望,價錢貴兩倍,餐點小一號,加Cheese還要多付40Pence。
 有種想哭的慾望,只是說欣慰的是,到了國外胃自動縮小,吃了一點點就飽了。
 
 
 
 下午是Campus之旅,超短い!
 我愛Food Court的明亮。
 
 
 
 Salisbury Road,我住的路。
 今天5:00到家,有更多時間和Host Family的人相處。
 發現他們人還不錯。
 
 
 
 晚餐是Meat Pie、Baked Potatos、花椰菜、酸醬的豆子,不錯吃。
 只是酸醬讓我烙賽,哈哈!
 
 
 
 Kitchen,我還蠻愛這種設計的。
 
 
 
 這是Claire,a cute girl,精神年齡比實際年齡小。
 My first kiss就獻給她了,哈哈哈!
 狗狗Boaney,10幾歲了。
 
 
 
 這是Kirstie,18歲的好女孩。
 目前念Canterbury High School,早上8:45~下午4:00上課。
 會主動問我話,人很好。
 She said "In July, the school will take them to Kenya, Africa for helping people."
 That's so nice.
 而且她想明年去澳洲打工旅遊,想要在澳洲的海邊Surfing,a sporty girl。
 Great!!!!超有主見。
 
 
 
 這是Homedad,Robert。
 Nice man。
 之後的某天我打電話回去,請他們不用幫我做飯。
 他還很有禮貌地跟我說:「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staying outside, be careful.」
 超感動的啊,比起Homemum的一句OK,這意義很特別。
 而且知道我們要去倫敦,還推薦景點,特別Show網路給我看。
 So 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