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全體出動 = 吵死!

 

還沒正式開場就怕手越惡魔失控的每一位,怕說出不能說的,事先準備了人聲嗶音,由SHIGE負責。

還有一開場就請TEGO回家的MASSU,以及回應著:「ぜひぜひ(拜託你回去、拜託你回去)」的SHIGE。

哈哈哈哈哈哈~

 

 

※ Stokely 聽譯,翻譯僅供參考─● 轉載請全文轉載、並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STOKELYのブログ

 

● 聽眾傳真
慶:收到一大堆聽眾的傳真,我們就慢慢一個個來唸一下
手:現在即時傳真過來的?
慶:對哦,會慢慢一個個傳來哦
手:好害羞~
慶:啊~~~額嗯...給我閉嘴一下,來唸囉

『先前手越有說想做直播,今天終於是久違的直播了呢,手越!請你表現一下今天的心情。』

手:Ni~~~~~ce~~~~~~,ㄕㄨㄚˋ。

『因為NEWS全體一起出動,看要猜拳還是怎樣,希望輸的人可以講一下甜蜜的話。』

增:幹嘛要做那個啦?!
成:幹嘛要做那個啦?!
手:剪刀、石頭、布...
成:幹嘛...幹嘛...也太快了吧?!
慶:幹嘛...幹嘛...為啥你興致勃勃的?!
成:你就這麼興然接受哦?
慶:等等啦...你也說一下:「不要!」啥的
手:啊大家就很想要,做給他們聽不行嗎?!(撒嬌語氣)
慶:不行...不行
(笑)
成慶:不行...不行
(猜拳)
慶:我和手越贏了
成:還有??????????
慶:才沒有,不行、不行
(笑)
(猜拳)
成:輸了~
慶:加藤先生輸了
手:做吧、做吧
慶:做吧、做吧
成:各位聽眾們......
增:好~~~甜~~~
手:也太快,你打斷了啦
成:啊,我沒FU了,沒FU了,不行,現在做不出來了
慶:不行、不行
(笑)
慶:做啦!
成:做嗎?
手:好啊!
成:各位聽眾們...今晚不讓你們睡囉
Kei-chan稱讚SHIGE最近噁心話很得心應手,
SHIGE回說,因為他自己每個禮拜都有在做白熱老婆單元。XD
(換cue MASSU)
慶:果然讓Massu來做一次也不錯,對吧
  來做一次吧,因為是直播啊
增:OK!OK!
  各位聽眾們...今晚...噗哈哈哈
(笑)
成:不行、不行
(換cue TEGO)
手:話說回來,說到不讓大家睡...
慶:欸欸,你不要講話
手:啊,對不起
慶:啊,這個太危險、太危險
成:嗶...嗶~~~(←幫消音)
慶:算了他別做了,等等太危險了

『希望大家稱讚手越一下,因為我喜歡手越害羞的樣子。』

手:不要,別別
成:那這樣下週再做
慶:不、不、不
手:下禮拜?
(笑)
慶:啊,剛大笑的表情,好可愛
成:可愛
手:囉嗦,可以了,換下一個
成:可愛
手:換下一個
增:那個...啥...我是覺得全部內容好像都沒思考過啦,但實際上你有在動腦哦?
慶:是這樣沒錯吼?!
手:沒有,真的沒有想過啦
慶:好可愛
成:閉一下眼睛、閉一下,睫毛好長,好可愛
增:眼睛閉上了、眼睛閉上了
(吵吵鬧鬧)
手:說真的,換下一個了啦
成:站起來了、站起來了,手越站起來好可愛
慶:拜託別,酒窩跑出來了哦,好可愛
手:吵死了
(成慶繼續鬧人家)
手:吵死了,好了啦,換下一個
慶:好繼續
手:煩耶,真的。稱讚啥的就免了,聽眾們

『請告訴我們最近NEWS團員們熱衷、流行的事物。』

增:像是發覺手越優點...
手:好了啦
成:流行流行
手:才不流行
慶:你那厭惡樣的表情,好可~愛~
手:囉嗦耶
增:最近他變得超時髦,對吧?!站起來看看、站起來看看
成:站起來、站起來看看
手:幹嘛啦
增:衣服好帥氣~
成:穿著Leggings,好可愛,好時尚
慶:可愛、可愛
成:不過鞋子有點髒...
慶:好可愛~痞子男
增:好想買新的給他
慶:好可愛~好可愛~
手:囉嗦死了啦
慶:我們吵死了
成:真的好吵
手:像三姑六婆,FUFUFU地笑
慶:好了,我們繼續吧?!好累,我
手:累死,這廣播,說實在話,上Kei-chan NEWS還真累

『請給面臨大考的考生一些建議。』

慶:好,那就腦袋聰明的SHIGE先來
增:嗯,之後再一個個來(←很想給建議FU)
慶:(笑)

換TEGO在講熱血的話......
手:.........幹嘛竊笑啦?!
(笑)
手:我在講認真嚴肅的話耶
其他幾個繼續用稱讚的話鬧他,
於是他就以哭調說:「人家要回家了啦,人家要回家了啦,我現在就要回家,NOW。」
增:喂,讓我講一下我的建議!
(笑)
增:喂!
慶:你有嗎?
成:因為...
慶:你只有注重運動啊
增:講那啥話
手:音樂和運動
增:音樂和運動?的確,我也只會這樣
(笑)
手:恐怖,慘了
成:恐怖,MASSU好恐怖
增:呵呵呵,我也只有音樂和運動可取,其他啥都沒
(笑)

『手越請說一下團員的秘密。』

手:團員的秘密?!那個...那個,SHIGE其實是女的
(笑)
成:不可以亂講。請別相信
慶:明明就在一起很久了說...(裝驚訝)

『此刻你們的穿著是怎樣的?』

成:大家都打赤膊
(笑)
手:只有小山下面沒穿吧
慶:嗯,你好,看得見嗎?看得見嗎?
手慶:敬請放心,沒有穿哦
手:上桌來看看、上桌來看看
慶:OK!快到限制級了,差一點點限制級的直播

『NEWS排行,Kei-chan若是第一名少根筋,其他人排行是?』

Massu說他們三個並不會,因為他們三個都有好好地認真生活。
Massu提了過去曾說過的Kei-chan少根筋事蹟,
他曾忘記自己還戴著口罩就直接打開寶特瓶水喝,弄得一身濕。
Kei-chan也自己說了最近少根筋的事。
慶:我最近車暫停時,自己保溫杯裡裝的是熱紅茶,拿起來要喝時,太熱了就噗撒噴出來了~
手:弄髒了?!
成:可愛
全:可愛
增:紅茶好可愛
成:是什麼Tea?
慶:皇家奶茶(Royal Milk Tea)
成:好可愛
增:啊,變黏黏膩膩的了
慶:我好想回家(哭哭)
成:大家都不想稱讚你
慶:還會繼續介紹更多傳真...拜託稱讚一下我,拜託


● 慶一郎的房間
手:tulutulutu#@$&^$%^Y&U*嗶~蹦,請
增:幹嘛丟棒給人家
成:浪費時間


慶:今天是Touch首播
手:欸???
成:哦???
慶:反應很不錯哦
手:好厲害
慶:厲害吼?!等等會首播哦
手:咦,Touch到了嗎?
慶:SHIGE快點Touch他
手:來跟我Touch。啊~~好棒哦
慶:好恐怖、好恐怖。欸,很恐怖好嗎?!
增:這種廣播誰想聽啦?!說實在話,我一點都不想聽,才不想聽這種廣播勒


● 最後傳真

『手越,請告訴我們SHIGE家的郵遞區號就好。』
成:王八蛋
手:10....
慶:(大叫)
成:王八蛋~王八蛋~
增:10而已是要哪找去,不稱讚嗎?
成:相反地,就是不知道
慶:我的電話號碼和地址都完美地把持住了捏
成:地址多少?
慶:啥多少、啥多少啦。笨~蛋~
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