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個禮拜,NEWS依舊全員出動。

這一集超級A的~~~

 

 

※ Stokely 聽譯,翻譯僅供參考─● 轉載請全文轉載、並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STOKELYのブログ

 

從國王遊戲開始~

慶:NEWS來挑戰,Touch點滴光芒之四劍客遊戲。

解說遊戲規則~

手:啊不就國王遊戲嗎?!
(大家瞬間失笑)
手:簡單來說。
成:是這樣啊?
慶:嗯,嘛......
成:一直玩的就是國王遊戲
手:我就說吧?!
慶:國王遊戲,怎麼說,啊就男人點的風格
手:啊,是這樣啊。男女男女男女男...男...男...,請。
(大家再次失笑)

開始抽牌~

慶:開始,國王是誰?講真的,是我耶!
成:超強。

慶:1號說出喜歡2號之處。
增:嗯。
慶:因為剛開始嘛。
手:嘛嘛,口味算淡,算淡。
成:2號完全XXXXX。
手:就是這樣。
慶:要手牽手哦。
(笑)
慶:說真的,不是喜歡的點,而是愛的點。希望可以眼睛互視地說。
  1號誰?
成:我。(小聲狀)
慶:2號誰?
手:我。(失笑狀)
(笑)

剛好坐隔壁的兩位~

成:Tegoshi真的有張可愛的臉...
手:呵呵呵。
成:真的有張可愛的臉,聲音也好聽...
慶:不是要你說這些。
成:聲音也好聽,眼睛也好漂亮耶...
慶:講真的喜歡的點。
成:講真的喜歡的點?
慶:嗯,多說點、多說點。再多點精神層面的。
成:再多點精神層面的話...
  就算有怨言,也會認真做事。
手:哈哈哈哈。

換下一輪~

慶:國王是誰?
增:YES!
成:Massu當國王應該是第一次吧?Massu King!
增:說到masking tape(紙膠帶),有哦。TAMIYA店。
(在開諧音玩笑)
成:我知好嗎?!
增:1號坐在3號的腿上,就這樣直到節目結束。
其他三人:哇~~~~~~~
增:OKAY!1號是誰呢?
慶:我~~~小山。(悲慘的回答狀)
增:3號是誰呢?
手:就是我。(惡魔的回答狀)
成:1號坐上去嗎?
增:1號坐在3號的腿上。
手:應該反過來,反過來。
增:麥克風可以吼?沒關係吼?
慶:我現在坐.....啊~~~Tegoshi~~~,住手!
成:被抓住了,被抓住了。
慶:要怎麼表達我現在的狀態?
成:重要的部位?KOYAMA Jr.(小小山)?
慶:重要的部位....正被Touch著。
成:應該不能說Touch吧?!
慶:我的...我的......

再換下一輪抽牌~

慶:誰是國王?
成:現在要出什麼指示好呢?
慶:放手啦,幹嘛一直摸著啦?!
成:不過,嘛,那個......
慶:真的啦,不要一直摸著!
成:說到1月,11號不是會播「変ラボ」?
慶:不要摸啦。
成:那個,也有Massu的Kabe Don(璧咚)對吧?
增:嗯。
慶:賣安捏啦。
成:所以說呢,那個...2號對1號璧咚,說喜歡之處。
慶:啊,不錯不錯哦。吼,住手啦。
成:(笑)
慶:2號......
成:誰是2號?
增:2號來做?
慶:嗯。2號是誰?
手:我~
慶:哦!那1號誰?
增:我。
慶:哇,讚讚,來來來
手:我根本全勤嘛,我!
慶:而我,現在這樣,算是解禁了
成:哈哈哈,此全勤非彼解禁。(日文全勤與解禁同音)

成:那位已經擺好等待的姿勢了,增子正等待著了。
慶:要被璧咚的增子。
手:說喜歡之處嗎?
慶:你好好做哦,好好做
增:(游刃有餘地吹著口哨)
手:那我就在走路時候壁咚。
增:Tegu, Tegu, Tegu, 哇哦~(注意Massu最後的哇哦)
慶:剛璧咚了。
手:謝謝你一直為NEWS費心思。
增:(受寵若驚狀)
手:啥米啦,這算啥?!(根本害羞中)
成:謝謝你一直為NEWS費心思。(口吃中)
手:他常這樣花心思啊,像是演唱會,或是決定事情前,做任何事前。
成:蛋幾勒,你表情變了啊。
增:而且他在看我的時候,眼神還游移不定。
手:這種事我根本做不到,啥嘛。
慶:都是團員,被深深凝視這回事......
成:你啊,在沒攝影機錄影時超弱耶。
增:真的好可愛。
手:哩賣ㄍㄟˋ。

最後一輪抽牌~

手:我都還沒當到一次國王。
慶:誰是國王?
成:YUP~
慶:弄點好玩的。
成:因為是最後一次,前面都是一對對的,這次就一個人好了。
  「最後呢,在2016年就對粉絲們說點甜蜜的,甜蜜的一句話。」
慶:這要Massu來做的話,肯定有趣。
成:1號。1號是誰?
慶:是我。(小聲無力狀)
成:哈哈哈。
手:不錯啊。
成:甜蜜的~把粉絲當戀人。
慶:2016年?
成:嗯,2016年,這樣好了,就假設你女朋友在聽這廣播。
慶:啊~
成:對著她說這樣。
慶:啊~透過廣播頻率這樣。
增:等等在講之前,啊你幹嘛從Tegoshi腿上下來?
慶:嗯?

再次被叫回原位的Kei-chan~

手:吼,可是他好重耶。
成:對,看不出來。
增:給我認真地...
慶:啊~~~~~~~~
手:似曾相識吼
慶:不~要~啦~
  倒是在這狀態下,被緊揪時說不定會出聲哦?!
增成:不行、不行。
手:不行,你是PRO。
慶:那我開始囉~
  有在聽嗎?啊~
  我啊,知道廣播現在正在播...啊~
成:呵呵呵呵。
慶:為了妳,我要稍微表達一下我的感情,
  所以借用一下這段時間...呃~
  要是可以,希望妳有聽。
  我一直一直都近在妳身旁...呃~
  我是真的很愛妳...呃~
  所以今後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那...呃...就到此為止。
  送給妳一首歌,NEWS的Hi~~~噴笑
成:呵呵呵呵呵呵~
增:你說話也好好說吼。
成:還不錯啊,對吧?

最後宣傳完節目與電影後~

慶:最後就讓增田桑來句愛的語言,和CHU一個。
增:好,我準備好了。
慶:以上陪伴你一起的是小山慶一郎與......
成:加藤SHIGEAKI與......
增:增田貴久與......
手:手越祐也。
增:接著,祝大家都有個溫暖的夜晚...嘻嘻嘻嘻。
(笑)
成:出現了,那表情。出現了,他那表情!
手:出現了。
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