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獻上療癒的時間」~灰姑娘時間~

開頭這句話,也真夠療癒了,哈哈哈!

 

看吧,「おもてなし(熱情款待)」又出現囉!要自動轉換成PO PO PO嗎?

「以夢想約會熱情款待,IPPUKU 灰姑娘。」,單元名取得好好。

 

這就是Massu口中比他家大三倍的門。

Massu你家門是哈比人在進出的嗎?三倍誇張囉!哈哈哈哈。

 

豪宅豪宅。

日本有錢藝人好像都很追求這種風格的家居,以前看過好多房子都長這樣。

 

Massu的五指襪,被夫人說,她也長久以來只穿五指襪,找到同好了。

台灣好少像這樣很潮的五指襪哦。

 

喜歡Massu認真聽人家講話的誠懇模樣。

 

夫人問他:「我們要去哪裡?」

Massu:「先不說讓妳期待一下。」

吊胃口,高招!哈哈哈哈,這氣氛還真是無法抵擋。

花癡mode快開啟了。

 

夫人:「還幫我開車門哦?!」

是女人應該都無法抵擋。

 

這是我最理想的開車兜風狀態,邊吃邊聊天,加邊開車,哈哈哈。

好想叫夫人閃開,那位置是我的!!!

 

來到夫人夢寐以求的採草莓,她說她都還沒來過。

這裡有5種草莓可盡情地吃,超棒!

最後他們倆個都吃了40幾個,超強。

 

接著夢想約會來到千葉著名海邊。

夫人超開心,急忙脫了拖鞋,就要拉著Massu去踩浪花。

Massu連忙逃跑,之後才把鞋脫了下水。

兩個手拉手邊在浪花上跑的模樣,也太讓人羨慕,吼吼吼。

忌妒,哈哈哈。

 

好想也跟Massu來段Cinderella Time。

 

夫人後來有跟節目說:「為了以後能想起和Massu的回憶,希望可以和他有一對的東西。」,這樣的意見給Massu參考。

真的!無限同意。

 

 

我想大叫:「Massu是我的! 哈哈哈哈!

這位夫人超開朗,我喜歡。

 

 

在9號剩下的20分鐘,to 山下智久:

P,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