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上的人就是我的菜。 by Takahisa Masuda

就憑著他這句話,倒貼也要給它狠狠地黏上去,3秒膠和稀哩控幫我拿來!!!

 

這種從身後跑過來的場景,真的很讓人受不了,心臟怦怦跳。

That's right, Massu今天要和Mitz約會。^__^

 

開頭先打了一下歌,bonus bonus啦,MV又是走很文青路線。

 

Mitz和Matsuko是NEWS大飯,大家都知道。

但Mitz最愛的竟然是Massu,Mitz我跟妳是情敵了。(正式宣戰,有沒有。)

不過這畫面出來後,攝影棚傳來,叫「Massu要小心點」這句話,哈哈哈,太可愛了。

 

多虧了身高差,讓Massu非得抬頭講話,那露出的脖子線條+喉結,也太性感。

我好慾女哦!

 

又是恐怖的身高差,鏡頭拜託盡量只帶臉比較不會有shock感。

不然這種約會氣氛還不錯捏。

 

看吧,那拉遠的鏡頭,是不是氣氛好好?!

只是一開始就來重鹹的,看Mitz說了啥,哈哈,Massu你真的要小心了。

Mitz:「因為不愛穿厚的,所以要我穿少一點?」

 

接著Mitz談到,約兩年前,她和小山慶一郎,在那櫻花樹下,濃情密意的約會。

但.........:「之後為啥都沒有和我連絡?」

旁白字幕:「簡單來說,就是被甩了。」,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這裡。

 

節目事先問了Massu,想和Mitz桑去哪裡約會。

看看Massu寫的,字超可愛,還畫圖。

他想去類似有賣百貨用品,和廚房用具的地方看看。

一個人住了??

 

所以,來到的是去年9月原宿新開的百貨用品店,店名很奇特,叫做「那邊(ASOKO)」。

有時還要排隊,所以逛店時間限制一小時,因為有眾多商品很方便,加上商品可愛跟充滿設計感,就算是光看不買,也讓人覺得很好逛,所以大受歡迎。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充滿設計感的開酒器。

Mitz:「酒喝嗎?」

Massu:「喝喔。」

我還是不太能接受Massu這娃娃臉在喝酒的樣子。哈哈!

 

接著看到可愛的筆,Mitz建議說買給Member當禮物,於是就出現NEWS一整套這樣了。

這會讓FANS有強迫症吼,以後要買啥都會想這樣搭配顏色。


再來是拆開可以當杯墊,組合在一起又可以當鍋墊的設計小物。

因為是矽膠做的,所以非常之便宜。

這個我還蠻欣賞的,只是造型我不喜歡。

 

聊到他小六時,當接力賽的最後一棒,以及啦啦隊隊長。

Massu:「那時候是最受歡迎的時期。」

Mitz:「嗯......。」 好冷淡。

 

Mitz:「這種大size的沐浴球,很少地方有在賣的。」

Mitz妳和我是沐浴球同好唷,洗澡使用沐浴球,沐浴乳量超級省的,推薦還沒用的人,趕快試試看。

 

旁白字幕:「Mitz的慾望變得無法抑制。」,都硬要挖坑給Mitz跳捏,節目。

Mitz:「會和團員一起洗澡嗎?」

Massu:「Tour時候,有沖澡室,還有兩個小小的浴缸,就會一起進去泡。」

看看Mitz羨慕的表情,笑得多燦爛啊,哈哈哈!

只是兩個大男人一起擠在小小的浴缸裡,那畫面.........我不想想像。

 

這個買了買了。

Massu說得出這東西的用途耶,超厲害。

他還說如果把家裡每個插座都放一個,應該很有趣。

神經病!

 

最後,總共買了這些。

Hello,好久不見的除塵撢子。

 

結帳時,

Mitz:「收據請寫小山慶一郎。」

Massu再補一槍:「小小的山的小山。」,怕店員寫錯字有沒有,哈哈哈。

賤耶,這兩個。

 

我想說,聽到Mitz在問要吃甚麼的語氣,整個覺得她超級大方又主動。

我喜歡這種人。

 

於是中餐來到也是非常受歡迎的迴轉壽司店。

有現點現做的高價位壽司,點完做好後,還會用特快車送到你面前來。

點單上,最後一欄是圈選要不要加wasabi,沒去吃過,感覺好新鮮。

 

Massu完全狀況外!!!

只顧著泡茶,完全沒注意到點的壽司都來了。

Mitz還特地跟他說:「在嗶嗶叫囉。」,還是不理會。

看那看著Mitz的表情,超可愛。

 

吃飯完全是貼近一個人的好方法。

Mitz整個完全沉溺在享受看著Massu的浪漫氣氛裡。

 

再截一張來證明,哈哈哈!

吃海鰻的豪氣吃法與秀氣吃法 and 完全沒偶像包袱的增田貴久。

 

鮭魚子上桌方式非常地熱鬧。

但是這兩個人.......,反應勒??

 

更High的地方來囉。

盤子餘留的鮭魚子,Mitz用湯匙舀起來,要餵Massu。

第一次,太突然,Massu的臉有點醜,我就不貼給大家看囉!我們還是保留Massu在我們心中完美的形象。

第二次,Mitz超故意,還耍情趣。 受不了,受不了。

來看看會動的。


 

接著Mitz問到:「Tour外,有4人一起出去玩過嗎?」

Massu:「小山會說:『也差不多該一起聚聚餐了』像這種感覺的,私下聚聚。」

Mitz:「男生間的對話,果然還是......。」

Massu:「對啊,女生,或是任何其他等等......。」

Mitz:「甚麼樣的女孩是你喜歡的類型?」

 

Massu:「就還蠻常講的:『喜歡上的人就是我的菜。』。」

這裡不尖叫不行。啊~~~~~~~~~~~

 

講出這句話後,Mitz一開頭先講好話:「這樣的話,在看電視的人也會覺得很安心呢。」

接著突然暴走:「但是他才不會喜歡上妳勒!」

可怕的表情! Mitz桑calm down calm down。

世上沒有永遠的敵人啦,麥安捏。

 

Massu這拿她沒轍的笑容,好迷人啊!

 

接下來的約會地點,我本身沒多大興趣,加上我不是很喜歡那個老師,所以就重點帶過囉。

這裡要稱讚Massu的禮貌,讓女孩子先進門,多gentle啊!

 

我覺得這種書法,根本就稱不上啥書法,要說草寫也非草寫,要說正統也非正統。

加上課程全6回,收費要1萬4台幣,還蠻貴的,這種其實自己就可以畫出來了,天馬行空一點,也可以寫得很藝術。

所以基於這些理由,我覺得裡面加上圖案變繪文字也沒啥錯,那個老師還覺得怪怪的。

我沒有偏袒Massu哦,純粹是客觀來看,所以我才說我對這約會地點沒啥興趣。

 

接著過程就是一直練習、無止盡地練習。

最後,Mitz提議兩人針對今天一整天,寫下一個漢字來表達。

 

Mitz → 結。

 今天一整天在一起渡過,心與心相連了。

 最後的時間,今天的約會即將結束了。

 想結婚。

 

Massu → 歸。

Massu:「時間也差不多了。」

 他要回家了。

 

於是乎,不想面對現實的Mitz替Massu解釋:「是還不想回去吧?」

Massu發射今天第二槍:「把る(ru)也寫上去可以嗎?」

 

 

帰る = 我要回家了。

臭Massu,最後還是要耍一下綜藝哏就是了。

 

可憐的Mitz桑,這回又被甩了。

於是轉頭去看老師,然後自暴自棄地說:「老師要不要一起回去?去吃點東西好了,今天酒還喝不夠,就算是女孩子,還是啥都好啦!」

Mitz,我幫妳擦擦淚。 (拍拍)

 

那張紙後來還寫上了:「一緒に(一起)」,怎麼看起來好心酸。

全集畢!

 

兩年前的Kei-chan約會,可以回味一下→Date Koy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