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大家沒感冒吧?

沒事吧?

 

我身體狀態有點崩壞,

現在有要咳嗽的感覺。

 

我是對季節變化神經大條的小山。

 

口罩是必需品呢。

因為空氣乾燥,

睡前都會把開濕器打開哦。

 

現在因為「news every.」的取材要去東北了。

和東京的冷完全不同啊。

我出發~了。

 

啊,昨晚睡覺前,吃了在便利商店買的提拉米蘇後睡了!!

 

應該沒關係吧?!(笑)

 

Koyamisu (和Tiramisu結合了?)

 

下次見囉。

 

 

哈哈,其實我只是想說說,我感冒了。

台灣何時要變冬天,週末上台北的兩天超級熱,一下子外面大流汗,一下子跑冷氣房。

就這樣......嚴重感冒病毒黏上我了。

 

人家日本和韓國都已經是超冬天了,快點冬天啦。

大家也別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