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手越祐也

『金色的Ear Cuff(イヤーカフ)』→Fu(フ)

大家好!我是手越祐也♪
最近很冷捏~!冬天來了吶~

所謂冬天啊,就是滑雪的季節吶。真棒啊真棒啊~!

今年也要活躍地進攻~☆
啊,變冷了,希望大家不要感冒了(^o^)

要是感冒了、、、會感冒嗎???哪會。

這次的題目是「fu」啊~?!
那就free!

我認為有很多種free啦,
像是自由的時間!

沒有工作的時候,我也是動個不停啊。
在家時候,洗衣服、吸地板、丟垃圾。
在外面時候,看電影、到咖啡館悠閒地喝咖啡,踢足球、或五人制足球,也去健身房rajiban dari!
(日文在描述很多動作時候,動詞後會轉換成...たり(ta ri),TEGO在後面耍了一個搞笑藝人的橋段。好冷!)

的這種感覺。☆
要是有連休的話,待在東京就太浪費了,就會想著要去哪裡走走。
會想去國外或國內旅行。
我喜歡做開心的事。

話說回來,萬聖節結束,接下來就是聖誕節了捏!
萬聖節時候,因為正在從英國飛回國內的飛機上,所以英國和日本兩邊都沒過到啦。不~行(他用大阪腔:あかーん)。。
的吧?!

聖誕節的燈飾很漂亮,我很喜歡啊~。
街上情侶也會增加,手牽手,女生依偎著男生、、、

Ku~!好好喔好好喔。。
我也想要這麼做,所以可以和我一起這樣的人,現在募集中!!!

一起來過節吧!

手越祐也『free』→



本來是沒有這篇的啦,上禮拜胡亂看看沒深入看內容,以為沒啥重點。
這禮拜想說是Kei-chan寫生日祝福給小惡魔,回去摸一下卻被我看到爆點。

那個募集一起過節的女友,會不會太犯規啦!
講話風格依舊很會吊小歌迷胃口,呼,我需要好大自制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