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手!沒想到Premium Package size這麼大,4張嘉卡芭娜的size。

今天發行的台壓DVD,中午上線看佳佳唱片,標明已缺貨,害我一整個很擔心買不到。
還好光南店頭有上架,加上光南現在是開學季,全館滿399折扣30元,還有累計的,於是以最便宜的價格買下它了。
YEAH~~~~一整個很開心,用爽字難以形容。
光南店頭初回折扣後只要NT$ 768(原價NT$ 828),普通盤也只要NT$ 618(原價NT$ 648),要買的趕快去喔!不要在唱片店網路買。



打開裡面長這樣,尖叫~!
4片CD,4種團員代表色,Massu的idea真棒!
寫真冊也是這麼一大本,這次DVD真的超值得收藏。



寫真冊最後一頁的城堡,我好喜歡,很帥氣又帶點神祕感,上頭還有NEWS四個大字。



店頭陳列如上,一開始我不知道初回size這麼大時,還以為只剩前方普通盤的DVD,害我頓時失望了一下。
最後在後面看到大張初回,開心到不行,哈哈哈哈!
親愛的嘉卡芭娜們,趕快去買喔!



另外說一下,6號的少俱,大家看,這是甚麼?!
NEWS pacific裡weeeek的服裝耶!
不過小鬼頭穿有點撐不起來的感覺,還是成熟男人好,哈!
最右邊高地穿的Massu那件可是我的最愛之一,胸前還寫有NEWS,Massu一直以來都很適合sporty的服裝。
Tego那件下圍裙還有大大的骷髏頭標誌,超帥氣。
好懷念啊!

最後,NEWS DVD發行日,送大家4號TEGOMASS上的「沒猜對10道菜不准回家」全集53分鐘影片。
那個Johnny's點餐方式,太好笑!
看看帥氣的直覺Idol表現吧,Massu一整個很依賴Tego,哈!



影片嚴禁轉載,可自行下載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