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的FNS歌謠祭,想必大家都看的好過癮。
Kis-My開場就站在場上,好厲害。
P倒是玩得很High。



開場曲:SHAKE,一直讓我想到關8在跨年演唱會的模仿,笑不停。
中居最後ending還故意落拍,裝可愛。



這晚真是忙碌,不停找檔看。
我超喜歡TEGOMASS唱這首歌的。



他們果然很適合唱勵志輕快的歌曲。
那個......小惡魔,你髮型這樣真的很不優。



全首裡我超喜歡小池徹平和TEGO和聲這句,味道很特別。
小池徹平的聲音還不錯耶,和小惡魔很合。



來討論Massu的服裝,哈哈!
那個Legging,穿的真大膽,一般來說女生比較適合吧。
上面那張的Massu,那角度看起來好Fit,肩膀線條又好看,好讓人流口水。
下面那張則是唱一唱,又在裝可愛了。



P在台下看得超高興。
他當天的日記也提到:「剛剛和Tegoshi與Massu見面了,兩人看起來很有精神,真是太好了。」
看到這一幕,超級感動的說。



我家Rocker也是讓我好欣慰,表情很棒,看表演很樂在其中。



台下就是這麼回事,哈哈哈。



這首TEGOMASS和聖堂教父合作的阿卡貝拉,兩位高手一直在飆高音。
雖然是真的很厲害啦,還博得滿堂彩,但是我覺得Key真的太高了,沒有展現出他們原本該有的、吸引人的美聲。



接著是Kis-My的登場。
這POSE好帥!!!



注意Rocker喔,他一般頭髮是分右邊,只要分左邊時,就會把髮根抓蓬,這樣的他,好帥。



這邊我要說說Gaya的褲子,他沒有塞進鞋子哩,是露出來的。
我超喜歡他這樣下半身整體的感覺,褲子穿這樣,整個線條好好看。



另外,The MONSTERS還是打歌服好看多了,跳起舞來才有那種飄飄的感覺啊~!



P跟押尾光太郎合作的「愛、TEXAS」,好讓人耳目一新。
這段表演真的不錯!
P好瘦!!



再來是TEGOMASS出場的第三首,完全是在幫大前輩做合音。
全曲我只喜歡「Let's Go! Let's Go!」這句。無采啦!!!



大前輩情不自禁地去黏剛。
剛在這台上的裝扮好帥!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