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的時尚代表,前進「祕密的嵐chan的Mannequin Must Item」。あひる



本次必須單品為皮革,不管啥,只要有搭到皮革都OK!



一開始免不了話一下家常,因為Massu和Arashi可是有深不可切的關係。かお
Massu在作為NEWS出道前,可是Arashi組的伴舞團員捏。
一想到這兒,就免不了想到Massu在演唱會MC上說到Arashi的恐怖惡作劇。

Massu被誇是NEWS的時尚代表,Nino說他:「穿搭真的很棒的時候,好像變魔法一樣!」(驕傲)
所以啊,Massu就說要是他今天如果是賣剩的,就代表NEWS全員很土。哈哈哈!



談到過去對松潤和Nino的時尚印象,Massu說他以前喜歡松潤的Fashion,還有為了打聽他墨鏡哪買的,特地打電話問他。
對於Nino,則是沒啥印象,害Nino笑得好害羞,哈!



開店囉!!
松潤的皮革單品:皮革背心,好...好特別!
Massu:「超有時尚感的!」(說的真勉強。)



接著Massu登場。
我真要再說一次..............:「我不懂Massu的時尚啦!」,好恐怖的花。(´-┃
皮革披風還真很前衛,倒是褲子是怎麼回事兒?鞋子也是。
我才不想被穿著這樣的人,站在涉谷忠犬八公的銅像前等我。 (因為主持人要我們這樣想像,然後選擇想買的。)



而且大家看,他還拿了個內褲拉鍊袋。ムムム
好恐怖的時尚,哈哈哈哈哈................!



Nino要被評論時候的站姿好好笑!



想不到增田先生意外獲得好評耶,吼!又是可愛取勝。 得意的臉。



被兩個姐姐東摸西摸的,最後下 下 下 下 下 下...........



被嫌棄,因為姐姐們不知道怎麼去改變他披風穿著。
這裡靦腆笑的超級可愛,我大尖叫!!!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其中一位姐姐還說Massu的臉長的好可愛。



結局是......真中醫生被他偷偷喜歡著的美山買走了,松潤和Nino吃味地說根本是來宣傳電視劇的。ハート



青いツリー 而上禮拜的未來電影院,KOYASHIGE則show出了他們的私下服裝。
明星味根本藏不住嘛,我好愛Kei-chan那身俐落的感覺,好帥喔!ハート



另外這禮拜的研修醫,我也想這樣跟Massu拍照。う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