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元氣了!!ガッツ
昨晚的BEST ARTIST,真開心一回到家就有影片可以看。
亮眼的藍!!!!讓我眼睛一亮。キラキラ☆キラキラ☆



惡魔剛出場就是要電人一下啦!
頭髮打薄了,變得好俐落超級帥,右耳墜鍊耳環好吸引人!!SEXY~ラブ目



K-chan從every.那邊趕過來,TEGO還跟主持人說:「他可能趕不過來也說不定。」
然後就從門後出來嚇人,哈哈!
趕不過來是在騙誰啦,SHIGE和Massu聽到那句話的表情好好笑。

吉田選手也在現場喔,Massu說今年收到很多歌迷的打氣支持,而TEGO也說今年有好多歌迷的支持,明年要更加把勁地衝了。!!
期待NEWS明年的大活躍。



演唱兩首歌,第一首歌是koi no ABO。
感情太好了他們。
Massu solo句的拉長音,味道好不一樣,我喜歡。ハート



第二首:WORLD QUEST。
久違的帥氣舞蹈,會很想跟著跳,超有活力。星



少年為何要揉鼻子?



最帥氣的動作,一開始的波浪到頓點,有魄力。♡ハート



Massuブタさん個人RAP,真的是唱現場!!好強。かお
唱完後很自然、很隨意地把腳抬起旋轉一圈,畫面上好舒服。

今晚NEWS個個都超開心的,SHIGE開心到笑的超級開。
看完今晚表演,真的會得到滿滿元氣耶!クローバー




夜景 講一下,POPOLO 2013年1月號的小小內容。

他們有談到自己將來的結婚典禮想怎麼辦。

看內容前先來認識一下「 結婚小知識」:
LOVE 結婚式(Wedding):戴戒指、交換誓言等儀式,也就是結婚典禮。
LOVE 結婚披露宴(Wedding reception/banquet):歐美是可吃些食物、喝喝小酒的歡樂party,台灣則是所謂的吃喜酒(辦桌)。
LOVE 二次會:
於披露宴後,一群年輕的三五好友和新人們再續攤的活動,新人們會穿便服到場一起玩。


小山:「要是團員的結婚典禮,我會很開心地去參加喔!自己的也希望他們能來。」
加藤:「欸?會想叫上我們?」(有惡作劇的味道。)
小山:「會想啊!大家不會想叫其他團員嗎?」
手越:
「我啊...要是辦在海外,就會想叫你們來。」
小山:
「為什麼?為什麼?」
手越:「披露宴的不是會有一堆藝人來,我才不要。(笑) 而且在日本辦的話,如果沒邀請人家來,不是很沒禮貌嗎?!記者的攝影機不是也會跑來嗎?(笑) 那種感覺我才不想!」
加藤:「原來如此啊。」
手越:「所以囉,就辦在海外,招待大家來。團員以外的...不來也沒關係。(笑)」(這人好甘心。ハート)
加藤:「嗯...我的婚禮的話,你們就二次會再來!」
增田:「二次會勒。(笑)」
加藤:「披露宴會有點害羞嘛~」
小山:「是的確如此啦,那結婚典禮應該沒差吧?」
加藤:「不不不,應該不想在結婚典禮上,讓團員看到自己的KISS表情吧。(笑)」
手越:「可是Kei-chan,你應該有看過SHIGE的KISS表情吧?」
小山:「欸?有嗎?(笑)」
加藤:「說到底是因為我和小山接吻了是吧。(笑)」(.......................,SHIGE竟然自己自嘲。)
手越:「啊哈哈哈!」
小山:「我完全不介意被看到KISS表情喔!所以要來喔。♪」
手越:「我啊,要把披露宴上,Kei-chan要切的蛋糕全都塞進他背包裡。(笑) 好想幹幹這種事。(笑)」
加藤:
「不錯喔,這種惡作劇好想做!(笑)」
小山:「這是什麼嘛!比我先切蛋糕這種事,拜託不要!在切蛋糕的當下:『阿勒?蛋糕被切了?!』(笑)」(想到這種場景真好笑!)
全員:(笑)
小山:「不過呢,總有天我們之中,也是有人會結婚的可能吧!」
加藤:
「說的對啊。從剛剛開始就都不講話的Massu,我好想看看Massu的結婚典禮,總覺得會超級的High。」
小山:「的確蠻想看的。」
手越:「欸?我可是沒有...很想...。因為,Massu不是會CHU(親親)嗎?在我們的面前。(笑)」
增田:「那是一定會的啊!」
手越:「太害羞了,我會把臉撇開。(笑)」
加藤:「Massu到現在為止,電視劇上的Kiss場景都沒有吧?」
增田:「沒有。欸?大家都有?」
小山:「有喔。」
加藤:「有有。」
手越:「可以說有。(笑)」
增田:「這樣啊......。」(是在裝冷靜嗎?哈哈。きらきら)
加藤:「因為都看到其他團員的Kiss場景了,我想在真正的結婚典禮上是不太會被嚇到。沒看過Massu的Kiss場景,所以好想看喔!(笑)」
小山:「對啊,確實都沒看過Massu的Kiss場景捏。」
加藤:「都沒辦法想像捏。」(KOYASHIGE一直在用撒嬌的語氣。キャッ☆)
小山:「好想看!」
增田:「要是為了看這個,那結婚典禮別給我來啦!(笑) 要是這樣我就不邀你們了喔!!(笑)」

Massu最後下了個強而有力的結論,哈哈哈。
談話超有趣的他們。
我也超想看Massu親親的畫面,和美山?



後面花絮部分,38的Kei-chan被小編爆料:「把慰勞的炒飯上的青豆仁,全都漂亮地獨獨留在飯盒裡了。」
然後38的演起了被發現的鬼臉,哈哈。
J家裡有好幾個很不愛吃青豆仁,真怪。い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