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NEWS 廣島場 + 九週年紀念日,歌迷給了份驚喜。

MC時刻,會場響起男生的聲音:「預備...起...」,大家給NEWS們獻上Happy Birthday這首歌曲。
這無預警地大Surprise,讓小惡魔直喊:「好厲害。」
也因為是男生帶頭,讓Kei-chan虧說:「那應該不是SHIGE吧?!」
SHIGE:「我是NEWS好嘛!」

真的很謝謝那位男性歌迷,給NEWS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睽違5年,全員登上an an雜誌,他們的意念也確實傳達到歌迷心中。
像SHIGE講的,過去6人時代的NEWS,他總是在守備的位置,現在他要站在前線當個攻擊手。
Massu:「有一天NEWS會站上東京巨蛋的舞台。」,我相信會有這麼一天的。
而且我更確信,像TEGO說的:「不管10年或20年後,他會一直是The Idol的存在。」

這麼飽含氣勢的NEWS,是前所未有的最佳狀態,我喜歡。
an an雜誌訪談全文,請洽
an an NO.1823 2012.09.19號-NEWS訪談


另外,廣島演唱會當天,其實也是SHIGE Gori的wktk Radio學園的廣播日,Gori桑在節目中call out給SHIGE了喔。
剛好演唱會結束休息時刻,背後還聽到小惡魔和Kei-chan興奮的鬼叫,當然Massu也在。
於是很自由地,小惡魔和Massu都分別接過電話和Gori桑聊天。

在Gori桑稱讚歌迷們的反應超厲害時,Tego:「對啊,歌迷們都很可愛。」,Gori桑還稱讚了小惡魔歌唱的好棒。
Massu則是一開頭就跟Gori桑說:「SHIGE真的受你照顧了。」,整個是老媽家人的心態。
SHIGE反虧說:「Massu也太很認真嚴肅。」
之後SHIGE要趕往廣播現場了。

以上資訊分享給大家知道。


昨天開學,時差還沒調好。
下午跑去看了場電影,接著晚上上課,回到家,像Yokoo桑說的:「完全にDownです。」
於是發文進度就落後了。

NEWS不只是Kei-chan的原動力啊,也是我的。




最後放首,我最喜歡的NEWS歌之一:DREAMS。
9週年 + 廣島場,最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