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曾像Massu一樣是金髮尤物過喔?

 

翻了翻過去的照片,赫然發現這顆頭還蠻淺的嘛!

(應該不用詳細指出來吧,都看的出來我在說照片哪位。

最近看到Massu髮色那樣,害我好想跟進。

 

像是年初這顆頭的底色就是以Massu的紅色為參考,下去調出來配合挑染的顏色。

不過不管是這顆頭或是金髮尤物,都有個麻煩的地方在。

 

就是要帶妝才會好看、亮眼,所以就算連出個門倒垃圾也要花枝招展地全副武「妝」,好去殺殺社區阿伯或垃圾車叔叔。

而且金髮尤物皮膚要白點才好看,我最近髮質不好,加上游泳曬得黑黑黃黃,目前狀態Out,哈哈。

 

好了,本來是想寫寫自己的日記,話題又牽拖到Massu去了,這篇只好改為NEWS篇分類。

我發現啊,Massu在發「i」和「e」(英文母音;英文主音)的聲音,特別有味道也特別好聽,是屬於他才會有的聲音。

特地剪輯了影片也大家參考一下,請大家注意アテネ的「ネ(ne)」、北京(ペキン)的「キ(ki)」、続いて的「て(te)」、金メダル的「キ(ki)」,這些發音有夠撩人。

不過像是アテネ的「テ」或ください的「い」...等等,其實也都有這個味道在,我果然無法自拔了。(啊~~~!在井底大喊。)

 

好了,再放送兩個走魂影片給大家聞香聞香。

Massu被SHIGE票選的走魂最佳口頭禪:「ねえ、みんな知ってる?」(捏,大家知道嗎?)

他講話的表情真經典,我每次看每次笑啦。

 

還有東京鐵塔樓梯奔跑這一幕,輸的人要講一則恐怖的故事。

Massu講了個超冷但.....非常恐怖的故事,被Kei-chan罰說要趴在玻璃景觀板,嚇死怕高的他,哈哈。

說著「不要」和大叫的他,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