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ei醬唷!」,Kei-chan上有吉&Becky的Quiz80!節目,我超擔心他會落漆。

好家在,男女別第一題就完答。
這節目是男女各分一對,這一Round雙方要回答與自己不同性別所流行的東西。

戴在小指的戒指,英文稱作? Pinky Ring。
在日本,戴在左手是代表願望實現;戴右手則是好感度上升。



Rocker是戴在右手哦,原來他想要吸人氣。
這樣也能扯到Kis-My來,我好厲害。



不過第二題,Kei-chan就真的落漆了。

Kei-chan把女孩子流行的玉米鬚夾,說成是鳳梨夾,他說:「因為夾完後的頭髮很像嘛。」
不過這東西在日本稱作鬆餅夾(Waffle Iron)。

Kei-chan答錯,被有吉桑推了一下,他表情真可愛。



之後有個挑戰項目,要是選擇對的話,積分就能倍數成長。
要找出哪一個是街頭調查80%以上回答YES的項目,其中一個項目是:NEWS的小山有智慧。

這題目出來,Kei-chan表情好像在暗爽,哈哈哈。
不過這題我好難回答,若是從他明治大學高材生的角度,我要回答YES;要是從他這種天然呆的角度,我只能回答NO。
真是兩難啊!

最後結果是百分之39人這麼認為。
怎辦?這該高興還是該為Kei-chan掬一把淚?



接著是回答性感女星的名字。



瞧他站的那麼帥,其實他一開始聽到這題目的表情,我就覺得他沒勝算。
不過這也代表他沒在Follow這種東西,哈哈哈,沒有那麼色捏。

Kei-chan要回答的這人是Leah Dizon,我完全看不出來。



女生隊的相對問題是回答帥哥的名字。
出現我們家小惡魔了。

可是P的戲劇新女友:可奈子竟然叫成Massu了啦,厚厚厚,這怎麼可以。



另外,涼介,竟被誤會是Kis-My的人,我當下傻眼。
而且Kis-My裡也沒有野口這號人物哦,怪不得Kei-chan笑得好誇張。



後來公布正解時,可奈子對著Kei-chan說抱歉,希望他可以給她機會,讓她親自去給小惡魔道歉,好藉機接近。
被攝影棚一堆人說她好狡猾,哈。

Kei-chan回他的表情,好男人哦,真吸引人,他如果在我面前這麼做,我絕對是滿臉漲紅。
這是圖片表現不出來的,我只好貼影片給大家看看,真是DOKI!!



最後呢,女生隊輸了,所以Becky隊長要受處罰。
10次的「Becky da yo(是Becky唷)」,超級丟臉,這做完我也會沒臉見人。

Kei-chan在Becky做完後,還調戲人家,大喊著:「Becky,看過來這邊。」
這臭小子玩的超開心。


然後呢,大家也都知道,SHIGE月底出演的「花のズボラ飯」主題曲已決定是NEWS的「ポコポンペコーリャ」了吧。
作詞:Hacchin’ Maya 作曲:ヒロイズム 編曲:CHOKKAKU
作詞、作曲、編曲人都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了,一定會是很棒的歌曲,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