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NEWS在演唱會上各自Solo片段,以及特別的歌曲片段。
想特別抓出來存,所以截取了片段,私下分享給大家。

所有影片皆為JE版權所有,請勿轉載、分享、下載、或上傳至其他分流網站,感謝大家。


 2007.08.08-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K-Love Addiction

夜店的帥DJ,這件好帥。



Shige-可可

SHIGE這件衣服在少俱看到時候,就覺得不適合他說,哈哈。



Massu-Pumpkin

這舞步好好看,也超Sexy!
另外我很喜歡這件運動服。



Yuya-Stars

P作的Pain,拿來重新填詞後翻唱,味道很不一樣。



KoyaShige-若隱若現主義

足以和TEGOMASS匹敵的KOYASHIGE組合的代表曲,大家一定要知道。
歌詞好H。 有戲。^__^
樓上兩位很難讓人不去看他們,哈哈。


 2008.08.13-pacific 



K-Private Hearts

我好愛看滑步那裡的舞步,好看。



Shige-HAPPY MUSIC

王子SHIGE,還記得MC上他忘了頭上那個東西叫做皇冠,被大家吐槽。
也在某場演唱會裡,表演這首時把麥克風甩出去弄壞了。^__^



P & K & Massu-船到橋頭自然直

Massu的笑容最棒了,到現在還是會跟著一起跳耶。



Yuya-愛情算什麼

小惡魔都走實力派路線,大家很沉醉於他的歌聲中。



NEWS-VIBRATION

我超喜歡這一首的耶,他們的自我介紹,每一個文字都很切合。


 2009.11.04-LIVE DIAMOND 



KoyamaP-銀座狂想曲

我很喜歡這首的旋律,與帶來的感覺氣氛。
兩個好像在紙醉金迷夜生活的傷心牛郎。



Shige-Shalala手搖鈴

連Ryo-chan都很愛唱的一首歌。



Massu-SUPERMAN

Massu的哏我都好不懂,哈哈哈。
可是這舞蹈超級帥氣!



Yuya-愛的鬥牛士

小惡魔很愛NEWS的歌曲。



KoyaShige-情不自禁主義者

若隱若現主義的進階版,呵呵呵,一樣很H的歌詞。
聽的時候會覺得說:「啊!已經進攻到這種地步了?!」



TEGOMASS-愛的小傘

TEGOMASS的經典曲。
愛的小傘旋律超棒的!

 番外篇 ─Music Video─ 

把個人代表曲拍成MV的方式,帥氣到破表!!



K-Love Addiction



Shige-Shalala手搖鈴



Massu-SUPERMAN



Yuya-愛情算什麼


 2010.12.22-DOME PARTY LIVE! LIVE! LIVE! 



KoyaShige-說說而已

每次看每次笑的一首歌。
尤其是他們倆自我企畫的部分:XX時候要說的話。
在床上告白時候、隨便告白時候、身為神的時候、當海獅的時候、最後要說的話。
超有趣。



TEGOMASS-我的灰姑娘 & 夜裡記得看星星

我喜歡NEWS演唱會上會穿插TEGOMASS的表演。
因為那和在屬於他們倆的演唱會上是不一樣的感覺。
表情好讚!



 Bonus 

2011.05.11-2nd LIVE 手越增田的愛

放一下,TEGOMASS 2nd Live中,我好愛的兩首。
有時候是歌曲和現場帶給的氣氛,會讓人喜歡上這首歌曲。



TEGOMASS-夜裡記得看星星

不同於DOME PARTY LIVE!x3的感覺哦。



TEGOMASS-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

我喜歡他們輕聲和著歌迷的聲音,以及讓歌迷演唱後,說謝謝的感覺。



TEGOMASS-在愛之中

兩個作給歌迷的歌,螢幕上邊秀出兩人過去的表演和私下聚會的樣子。
很有氣氛,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