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的Myojo取材來到靠近海邊的某個牧場。
做了最適合夏天的BBQ,我也好想吃。



Kei-chan負責烤牛肉;
SHIGE負責烤蛤蜊;
Massu負責烤雞肉;
小惡魔Goshi桑負責......?

在旁觀看啦,哈哈哈哈。
輩份最小怎麼這麼好康?!



而且在等待火力變強大,烤好的期間,他給人家跑去騎馬了。
留下前輩三人乖乖地烤肉給他吃。

↑↑↑↑ 有圖為證。

隨興的人騎馬回來了。
Goshi桑:「不錯捏,不錯捏,火力變大了。」
Massu:「Tegoshi,只有洋蔥烤好了,盤子拿來。要吃蝦嗎?吃東西會不會覺得麻煩?還是要吃雞肉?」
(編按:好心地照顧著手越的Massu。)

好好哦,這麼有愛。
Massu還要烤蝦和雞肉給他吃,我也要吃啦!



忽然,隨興的人又來了隨興的一招,向SHIGE借了吉他。
(編按:在廣闊的天空下,邊彈著吉他邊唱著「Happy Birthday」和「愛情血型ABO」。)

看著這樣的場景,Myojo的攝影師不自覺地就把鏡頭一股腦地擺在小惡魔身上。
Massu吃味地說:「吼,不要一直狂拍帥氣的那邊,認真的這一邊也拍一下啊!我們才不要那種透過手越的遠鏡頭啦!!」
哈哈哈,超有趣的。



吃飽喝足的四人,坐在貨車的後車廂,往海邊移動了。
忽然看到廣闊的海,Massu「耶」的一聲,跳下車往海邊猛衝,一下子就衝到水深及胸的地方,還配合著海浪的Timing踢水。
看著這樣的Massu,Kei-chan:「好強啊,我就沒辦法。」消極的發言。
SHIGE則是慢慢地下水,腳觸碰到水的時候,忽然尖叫:「哦,好冷。」



被玩著人體衝浪板(Body Board)超級興奮的Massu漸漸影響,逐漸縮短與海的距離的Kei-chan,叫著獨自踢著球的手越:「過來這裡。」
四人就開始玩瘋了。



Massu先搭住SHIGE的肩膀,想把他絆倒在水裡,還好Safe。
兩人偷偷計畫,忽然衝向Kei-chan一人負責一邊,把他抓起來往水裡丟,伴隨著「不要啦!」:Kei-chan的悲鳴。
後來換Kei-chan復仇,和Massu抓著SHIGE也做了一次。

邊看著這三人的瘋狂,邊說著:「大家真是有活力。」的小惡魔,忽然察覺危險,很快地就逃掉了,成為唯一一個逃脫成功的人。
SHIGE很不依地大喊說:「可惡,接下來換你耶!」
哈哈,氣氛超級High的。



歌迷來信要求要Massu擺出色情又帥氣的「來談場戀愛吧」姿勢。
Myojo特地造福讀者,讓四人都來一個,大家可以自行打分數,哈哈。

SHIGE,你的好微妙,好像陽光太大,張不開眼睛。



      ─所愛的大家─
一生也忘不了四人與嘉卡芭娜們的夏天 ~2012~

大家演唱會一定要玩得開心。


最後Myojo還特地整理了「夏天團內事件 TOP 12」:

01. SHIGE的鞋子掉了! -Massu (五月中旬)
  就在嘉卡芭娜舞步綵排時候,SHIGE在Opening和結束時候,跳一跳鞋子就不小心掉了。
  Massu:「不知怎麼的就覺得好可愛。(笑)」

02. 「嘉卡芭娜」的舞步,經過數天完美成型! -Kei (六月上旬)
  練習了4天,像是選曲的時候也花費了半年,這是首花費最多時間的歌曲。

03. MV收錄日,四人大半夜狂笑! -Kei (六月下旬)
  MV開頭的訪問,是在深夜2點收錄的,大家情緒超High。
  外國主持人訪問的回答,大家都是隨興地發揮,是真實的笑場。

04. 直到天亮的會議都累癱了! -Tego (六月尾)
  決定演唱會的歌曲順序,從晚上10點到早上4點半結束,6小時半的討論,結束後團員和工作人員都累斃了。
  (好認真的他們。)

05. 被手越的音量嚇到...... -Massu (七月十日)
  這是老俱收錄那天,手越把麥克風反過來拿,大家對他說:「你這樣會收不到音。」,沒想到完全沒這個問題。
  我還不由自主地就對手越說:「你聲音果然超大。」(笑)

06. 迷你四驅車流行不起來! -Massu (七月中旬)
  我對四驅車的熱情再度燃燒起來,就約團員一起來玩。
  結果好像沒半個人有開始的跡象......。

07. 演唱會周邊產品的討論,我的意見被採用了。 -Kei (七月中旬)
  討論時候,四人都提出了很多的idea喔,也有考慮兩場戶外能用到的東西。
  我的提案很難得地被採用了2個,大家到會場確認看看哦!
  (我想應該是保冷劑和水壺,當初有水壺出來我還很驚喜,想說這個好實用,我也超想要的。)

08. NEWS的舞步想不起來! -Tego (七月中旬)
  演唱會的綵排確認歌曲舞步,不過都忘了。(笑)
  最記得的是Massu喔!
  (Massu記舞步真的超級厲害的。)

09. 「嘉卡芭娜」發行日,唱片行的大驚喜! -Tego (七月十八日)
  那天我和SHIGE躲在唱片行裡,對來買唱片的歌迷跳出來給他們驚喜。
  第一次看著自己的CD被買走的瞬間,真的超開心的!

10. 宣傳「嘉卡芭娜」,和手越去大阪! -SHIGE (七月十九日)
  那時候我跟手越講說:「我喜歡明石燒。」,但手越不知道那是啥,這之後工作人員就去買來給我們吃。
  吃了之後的手越就說:「嗯,還是比較喜歡章魚燒。」(笑)
  (明石燒又稱玉子燒,是兵庫縣明石市的在地料理,作法有點像章魚燒,麵衣比章魚燒軟,外型也是圓球狀,裡面也有放章魚。)

11. Massu的手機袋變了! -SHIGE (七月下旬)
  Massu和小山之前一直使用一樣的手機袋,在休息室小山會拿兩隻起來亂玩。
  大概是漸漸厭煩的樣子,所以換了。(笑)

12. 只有我瘦了? -SHIGE (七月下旬)
  演唱會漸漸到來,每天都在練習舞步,所以看以前的跳舞影片機會變多了。
  除了我之外,大家都比現在瘦,只有我以前比較胖,真是有趣。

這些小消息還真不錯,可以了解當時他們正在發生的事。

另外吉田選手有去神戶場的演唱會喔,只是沒有上台和Massu抱抱。
明晚這擁抱時刻將在一番Song SHOW登場,記得鎖定啊!
Massu還是偷偷來給驚喜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