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k up.Message Board ~

 April, 2012......

 NEWS.手越祐也

給松島聰和Marius葉:
 我覺得入社的時間短有好處也有壞處。
 我也是NEWS中資歷最淺的。
 雖然有辛苦、不甘心、說不出口許許多多的部分,但若能找到喜歡的事物,認真努力地朝那目標去的話。
 隨著時間過去,一定會有開花結果的時候,加油捏。

 NEWS.增田貴久

給小山:
 看著照片畫草泥馬只有這種程度?(笑)

給中丸君:
 新年神社參拜何時要去…?

(Massu竟敢嗆Kei-chan!還有跟中丸未免感情太好了。)

 Kis-My-Ft2.北山宏光

給SHIGE:
 雖然沒有常聊天,但我一直在意著SHIGE。
 尤其最近特別在意!SHIGE現在在幹嘛呢?

(Rocker你變態!!!)

 KAT-TUN.上田龍也

給加藤SHIGEAKI:
 快點把小說給我啊!
 倒數演唱會的時候你說過要給我的。
 趕快給我啊!

 京本大我

給手越君:
 和手越君約好了說要一起去KTV,要是時間上OK的話,請帶我一起去。
 我想要親耳聽聽手越君的歌聲!
 因為我很尊敬你,要是能帶我一起去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May, 2012......

NEWS.加藤SHIGEAKI

給北山君:
 你說我們沒有很常聊天,不過我記得我們有說過話喔。
 我是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在意我啦,不過,北山君要是能讀讀我的小說也不錯吧!
 一起去喝個酒吧!

給上田君:
 老實說我身邊沒書啦,若是OK的話,請自行購買。(笑)
 我亂講的啦,我會早點送給你的。

NEWS.小山慶一郎

給(岡本)圭人和(中山)優馬和(中島)健人:
 恭喜大學合格。
 我覺得這4年的時間有很重要的意義存在。
 這4年中請好好地找尋自我。
 真的恭喜囉......!!

 Kis-My-Ft2.橫尾涉

給加藤SHIGEAKI君:
 到底是「Pink and Grey」還是「Grey and Pink」?(笑)
 我買了小說了。
 不過只讀了大概10頁。
 全部看完後,我再傳簡訊跟你說感想。



 June, 2012......

NEWS.手越祐也

給京本君:
 那就走吧。
 就請你聯絡我。
 要是你打來說「現在去怎樣?」我就會帶你去喔!
 聯絡我!聯絡我!

給所有的歌迷:
 是時候該動身囉?

NEWS.增田貴久

給中丸君:
 「CHAIN」專輯你說要給我,我一直等著。
 不過已經差不多要到去你們演唱會的日子了耶。
 (取材日4月上旬)

(Massu都一直在跟中丸傳情啦!)

 KAT-TUN.中丸雄一

給增田:
 好吧也差不多該去神社參拜了。
 要是兩人都OK的話,請聯絡我。

 KAT-TUN.上田龍也

給加藤SHIGEAKI君:
 我了解了。
 要是你再不給我,我會自己到書店購買的。
 不過大概會賣光了吧,我會一間間努力去找的。
 真的不給我嗎?

(這兩個對話實在很妙。)

Kis-My-Ft2.北山宏光

給SHIGE:
 我想和你見面捏,SHIGE!
 總之先交換聯絡方式吧!
 走吧走吧,來去喝酒。

(Rocker你真的是變態。哈哈哈!)

 Sexy Zone.Marius葉

給手越君:
 很高興你的留言。
 我和聰君會像手越君一樣的努力。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July, 2012......

 NEWS.加藤SHIGEAKI

給上田君:
 老實說,我真的一本也沒有,事務所那邊也沒有。
 不過都已經說出口了,我會買來送給你的。
 所以,請你千萬不要自己買!

(蛤,所以作者身邊沒半本哦,SHIGE小說太夯了。)

給北山:
 最近常常約我,可是時間都配合不來,真抱歉。
 下次一定要去成!

(兩個小情侶? 已經沒加君的稱謂了耶。)

給橫尾:
 看完了打電話給我!

NEWS.小山慶一郎

給所有的歌迷:
 BEST  ALBUM,13號發售。久等了!
 這是至今為止集大成做出來的專輯,一定要聽喔!

Sexy Zone.松島聰

給手越君:
 謝謝你4月號的留言。
 你寫了秉持目標努力,當下我也在做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以及自己的初節目。
 向著這目標努力,5人一起走下去,這條道路我想要繼續前進。
 謝謝你。

Sexy Zone.中島健人

給小山君:
 謝謝你的留言!
 我也想要像小山君一樣,總有天也要出任新聞節目。



 August, 2012......

NEWS.手越祐也

給內田篤人:
 音準可以那麼好,太過帥了,我忌妒。
 要是回到日本的話,去吃頓飯吧。
 要是沒成為足球選手的話,一定會是Johnny's一員的。(笑)

NEWS.增田貴久

給中丸君:
 我看到四萬十川那個景點了。
 下次請帶我一起去。

(Massu一副很黏中丸的樣子!)

給田口君:
 這麼飛跳出來的方式,我還是第一次看見。

給龜梨君:
 真的有這種鑰匙圈?

(其實我不太懂,ホントにキーリングいる?他在指啥。)

KAT-TUN.上田龍也

給加藤君:
 在那之後一個月,我還沒拿到書耶。
 我到底要等多久呢?
 半年?一年?我懂了,我會好好等待的。(笑)

(懶得叫全名了。 SHIGE快買書給人家啦!)

Kis-My-Ft2.橫尾涉

給加藤SHIGEAKI君:
 我讀完了就馬上傳簡訊給你。(笑)

 京本大我

給NEWS的各位:
 專輯兩個版本我都買了!
 喚醒了出任NEWS演唱會令人懷念的記憶。
 下次的新單曲我也超想聽的,期待中。
 在少年俱樂部上,配予唱NEWS歌的機會蠻多的,要是有不好的地方,不好意思了。



 September, 2012......

NEWS.小山慶一郎

給京本大我:
 以前說喜歡NEWS的話我都還記得喔。
 要是有演唱會的話,一定要來玩喔。
 戲劇和電影的拍攝辛苦囉!

NEWS.加藤SHIGEAKI

給上田君:
 我知道了!現在就馬上送過去。
 (當場對著經紀人說:「收據寫我的名字沒關係,現在趕快把書送給上田君。」)
 現在馬上對經紀人說了!

給京本大我:
 謝謝捏。
 其實可以給你的,你還特地去買了。
 下次我會看你唱NEWS的歌的!

KAT-TUN.龜梨和也

給增田:
 之前廣播收錄時叨擾了。
 突然地進去抱歉囉!
 不管鑰匙圈的事件了,增田的心情超好!
 然後,NEWS LIVE fight!

KAT-TUN.中丸雄一

給增田:
 8月下旬要不要去哪裡走走?

(哀額,兩個小情侶又要去約會了。)



 千賀健永耍呆篇

 June, 2012

給有岡(大貴)和(岡本)圭人:
 記得我嗎?

給橋本(良亮)和竹本(慎平):
 記得我嗎?

給塚田(僚一)和山田(涼介):
 記得我嗎?

給知念(侑李)和高木(雄也):
 記得我嗎?

 我是千賀健永。

(整個呈現騷擾狀態,是不是?)

 August, 2012

 Hey! Say! JUMP.岡本圭人

給小千(千ちゃん):
 Who are you?

(哈哈哈哈!)

Hey! Say! JUMP.有岡大貴

給千賀君:
 可能要看臉才會想起來。

 September, 2012

Hey! Say! JUMP.知念侑李

給千賀君:
 千賀君...嗯?欸...想不太起來。對不起。(笑)

Hey! Say! JUMP.高木雄也

給千賀君:
 不記得。

(超簡潔有力。)

大家的回答讓我笑到快噴飯。
Gaya出現機率蠻高的,但我就不翻了,好複雜,他一直和Marius在傳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