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說中文的NEWS。
14號播出的日韓音樂風,介紹NEWS新單曲「愛的嘉卡芭娜」。
有中文影片太優了,好想要清晰大檔。:monkey77:


(影片來源:
77Amika@youtube
)

我說啊,節目放出的訊息也太不正確了。
NEWS「愛的嘉卡芭娜」初回豪華限定盤,台灣有上市哦。
大家不要傻傻地跟著主持人講的,單獨購買N、E、W、S盤,會破產!

這一影片跟錄Dodesuka當天的布景和服裝是一樣的哦,想當然是同天錄的。

N E W S
(我想撒嬌一下。)


看影片大家也能了解,四人同樣互相鬧不停。
台灣的いないいないばあ~,就只是用手遮臉,然後出聲嚇小孩子而已。哈!
可以告訴我SHIGE為啥這麼地失魂低沉??完全不加入討論捏。

這樣的SHIGE當然被吐槽了,被說作品沒收錄在單曲裡,哈哈哈!
Vampire是長州力這梗我真的不懂,Kei-chan超體貼,也知道台灣的大家會不懂。
不過有句話Kei-chan說的很正確:「作家才做得出來的歌詞。」
這是真的,SHIGE的Vampire超有深度。


TEGO:「我愛台灣。」
Massu:「我愛妳。」(Kei-chan偷打Pass。)
Kei-chan:「我愛妳。」

SHIGE揮手再見......

被Kei-chan瞪.......

屈於淫威下,SHIGE:「我愛妳。」

NEWS讓亞洲巡迴的目標盡早成真,加油。
台湾で待っ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