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
今天看超清晰大檔,我才發現這牛郎竟然有露出underwear的褲頭,哦哦哦!
還是青綠色+黑色的,會不會太讓人幻想了,我好想扒下他外褲。 呿!我好色。



Massu這鏡頭每出現每次必中我心,尖叫啊!待會兒還有個進階版,充滿進攻的氣勢。



我喜歡Tego這裡的嘴型,加上聲音的表現,無限Repeat。



然後我發現了大發現。(是在饒舌嗎?哈哈!)
他有牙套耶,這是蛀牙後,抽了神經,磨了牙齒後,蓋上新的牙套。
所以偶像還是很親民啊,這下我就不用太介意我笑了後,嘴裡會閃閃發亮。




接著來說說Kei-chan的小三傳奇。



18號ichiban Song SHOW!,NEWS登場。
繼HEY!x3後,談話最長的節目,我當天就給它蹲了直播,超值得。



之前TEGOMASS有上過此節目了,所以主持人先寒暄一番。
今晚主題是最揪心的失戀歌曲。

問了TEGOMASS說:「這話題應該不符合兩位吧?!」
兩個趕快否認。
Tego很有自信地說:「有失戀經驗。」
Massu講的就是很心虛,哈哈哈!

被Kei-chan吐槽說:「很少和他談到戀愛的話題。」
SHIGE:「團員都不知道。」



他只好逞強地說:「我現在是不屬於任何人的偶像。」
SHIGE繼續吐他:「他是不去廁所的偶像啦。」
Massu只好也自己承認,廁所不太去。 啥鬼?
Kei-chan叫主持人問Massu,去廁所會出現甚麼。
Massu回:「棉花糖。」 (自己想像,男生那部位由海綿體構成。)



小三傳奇即將上映。
現在 vs 過去,被笑了。



Kei-chan的失戀回憶歌曲是MISIA的Everything。
Kei-chan果然跟我差不多輩分,我以前也常聽。
無奈的表情。



他啊,高一時喜歡一個148公分的小個子女孩,但他知道那女孩有男友,不過還是追求人家。
出去約會都牽手了,也一起去看電影了,他就覺得告白應該可行,於是告白了,卻被女孩子以有男友立刻回絕。

他還說女孩子有時候和他約會中會聽電話,他有問,但是不太想知道實情。會不會太自欺欺人啦,你!

不過我跟女來賓站在同立場,都有男友了,還跟其他男生牽手約會,會不會太超過??!!
我真覺得不在一起是好的,Sorry,Kei-chan我打槍你了。



後來,女來賓又提到Kei-chan的失戀話題,他無言地舉起「超傷心」立牌。逗趣。

他說,有些女生喜歡強勢一點的男孩子,接著就比他隔壁的小惡魔。
主持人就說:「沒錯,他應該很受歡迎。」你好懂,主持人。
小惡魔這裡笑起來好帥哦,不過他很謙虛,他一直在否認。



主持人這裡作梗超好笑。
他們說:「有大牌要演唱最新歌曲。」
結果被來賓吐槽說:「啥來賓,這裡滿滿的4人席都空了」昭然若揭,哈哈哈!



演唱完,主持人還特地說了「チャンカパーナ」,謝謝你捏,這麼挺他們。
而且還說這麼近看果然很帥。

請Massu再帥一次!!
這裡眼神好殺。



接著是無謀的挑戰,哈哈哈!
因為不帥,所以就小張點囉。
ichiban Song SHOW對NEWS好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