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笑容肯定殺死一堆女孩。
我也是邊看邊尖叫。



PV製作前的會議,大家都超級認真專注的。
Massu表情嚴肅到,我都覺得怕怕的了。
Tego的腳, 我重點又偏了。 他今天沒刮鬍子,男人味好重。



我超好奇Massu那件有點像飛鼠褲的褲子打哪來。
雖然他有往上拉,但呈現的效果也太像飛鼠褲了。



小惡魔穿的是Live Live Live演唱會的周邊衣服耶!
好懷念哦。



J家的舞蹈老師,也出現在Kis-My的Making裡出現過。

Kei-chan實在有夠瘦,側邊看整個好單薄又扁。
大家看影片時注意一下右邊那位老師,他跳起來超娘,超厲害的。



PV拍攝現場,免不了又要搞笑。
把攝影機當起鏡子抓頭髮起來的Kei。
他從攝影機面前晃過的樣子,跟之前演唱會如出一轍,整個就是大懷念。



手牽手,我的親友。
看到這一幕,心跳漏一拍,就是感覺很舒服。



他們在嘲笑SHIGE聳肩那橋段,可是我覺得很優啊,完全吸引到我。
比這邊那邊都要聳一下肩,哪來的笑點。

之前也說過Tego不時會看側面的鏡頭。
Kei-chan問他用意是啥,他回答說:「就是要讓歌迷大家認為我有在看啊。因為大家都在螢幕前嘛。」
說詞。



之後的訪問,就是一直在玩搞笑橋段啦。



原來雜誌上Kei-chan要我們注意Tego的姿勢在這裡,他還為大家解說了喔。
分解動作:先吃葡萄,再從嘴邊滑過,再回來吃,順便做出飛吻效果。

哎呀!沒有Kei-chan解說,我還單純地就略過這幕,純粹只覺得Tego很殺,原來還有這層意義在。
大噴血。



接著Kei-chan問大家:「有看到Massu的嗎?」
SHIGE回:「就是很可愛嘛。」
Massu這小子反應依舊裝可愛。
惹得大家一陣笑。

大家也有說SHIGE側邊角度很帥。
剛好背景音樂出現,呼地一聲,有夠符合的啦。哈!



開始造語了。
ありがとうパーナ - 謝謝pana
お疲れパーナ - 辛苦了pana

也說到大家的pana。
Shigepana
Tegopana
Massupana

Kei-chan再次被吐槽,Koyama就好了。
害他說他這樣感覺好寂寞。



NEWS超級歡樂的,4個愈來愈可以互相開玩笑,程度也可以愈來愈深了耶!讚。

Tego在片尾說了句「晚安」。
Massu跟他說:「說不定人家現在是早上。」

所以女孩們,請記得晚上看,哈哈哈!


另外要說的是,我終於看到作詞作曲者了。
總共6首裡面,就有3首是我喜愛的ヒロイズム作曲的,「愛的嘉卡芭娜」、「Full Swing」,以及Kei-chan的「Starry」。

而且讓FANS最開心的莫過於,NEWS們都有參與到這次的歌曲。
「Starry」是Kei-chan填詞的,真的有他帶給人那種溫暖的感覺。
SHIGE的歌,也是他填詞,難怪我覺得好有深度。
Tego的作詞作曲都他包辦哦,很對我味。
「Full Swing」,作詞作曲都是ヒロイズム,有他一向的風格,難怪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