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a 7月號,宣傳電影的訪問......
之中的5個小質問,我覺得蠻有意思的,尤其是團員那一題,好可愛。
看看囉!


01. 聽到時會變得有元氣的“魔法的語言”?
Ans. 我喜歡你。

在街上走的時候,聽到「我喜歡你」這句話時候,會非常的高興。
真的是確實感受到收到歌迷給的支持的感覺,精神也就會為之一振。
不過我不要被說:「好可愛」喔,因為我,是偶像啊!(笑)

(大家切記可愛我們私下說說就好。)


02. 手機是簡訊派或電話派?
Ans. 要說的話應該是電話派。

基本上,我很少使用手機。
回簡訊都超短的,像是只有「了解」、「OK」這樣。
繪文字也幾乎都不用,常因為這樣被問說:「生氣了?」(笑)

(超級有個性的一個人。)

03. NEWS團員裡,不想成為誰的戀愛競爭對手?
Ans. Massu!  (還用驚嘆號,是多不想?!)

Massu非常地率直,工作也非常地拼命努力。
所以,要是TEGOMASS一起工作時候,眼神交會無法合音的話,這就非常困擾了。(笑)

順便說一下,要是一起去聯誼的話,Kei-chan就很適合喔。
很會炒熱氣氛也很照顧人,要是他做為總召的話,一定能讓大家暢快聊天。

而要是巡迴演唱會中夜宿旅館同房間的話,是SHIGE。
因為我們兩個個性非常乾脆不太會互相干涉,所以就不會感到太拘謹。

(這一題還多奉送了兩個回答耶,真是對我們太好了。看他跟Massu個性多不合,和Kei-chan一起簡直是吵翻天了。)

04. 現在感覺最舒服的地方是?
Ans. 家裡的沙發上。

在我家客廳,有我最喜歡的藍色大沙發。
早上起床會先坐在那邊喝咖啡。
回家的話,則是會坐在上面看DVD或是彈吉他。
現在待在沙發上的時間,還真的很長呢,真是安逸。


05. 有覺得自己是小孩子的瞬間嗎?
Ans. 想和玩捉迷藏的小孩子一起玩時。

看見在公園玩著捉迷藏的小孩子時,就會覺得「好好啊」。
其實呢,我最近和朋友聊到我們自己來玩類似綜藝節目「逃走中」的話,就已經忍不住好想玩了。
要是在街上看到全力奔跑的某個傢伙的話,或許是我也說不定喔。(笑)

(他真的很有活動力。)



saita這一期把TEGO拍得很優!



另外6月20號出版的TV pia彩色盤,寫到NEWS這四個字母所代表的意思耶!
當然這是歌迷想出來的。

N─ Newscaster (新聞廣播員):小山
E─ Entertainer (娛樂表演者) :手越
W─Writer (作家):加藤
S─ Swimmer (游泳者) :增田

SHIGE還出聲說:「不是Smile哦?不過Stylist也有耶!」
Massu回他:「全部都寫下來!全部!」(Massu你是多想要這些頭銜。)
對於這樣的Massu,SHIGE再回他:「不然寫S=so no ta(其他)好了。」
(SHIGE你好有趣!!)

所以NEWS也可以是以他們個人形象為名的耶,大家動動腦還有甚麼可用的。
歌迷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