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Kei-chan受訪的內容,算是新聞吧,非雜誌。
完整地敘述了Kei-chan從去年到現在歷經退團風波以及等待復出的真實心情告白。
Kei-chan做了最深的覺悟了,真是為他感到心疼。


去年10月有兩人退團,變成4人的NEWS,將在7月18日發行單曲「チャンカパーナ」,終於要正式啟動。說著「這是最終完成型」的新生NEWS隊長:小山慶一郎(28歲),眼裡閃爍著堅定的眼神。口中說著再次活動的喜悅,對團員的愛更是滿載。沒有團體活動的期間,以新聞播報員活耀著。在news every.和人群的接觸,轉變為現在的力量。從9人到6人,至現在的4人,渡過了動盪的命運,小山現在就要邁出新的一步。

「這是最終完成型」

走過了漫長的隧道,小山的表情十分明確。7月4人的第一張單曲「チャンカパーナ」和巡迴演唱會預定實施。「終於啊,讓大家久等了。」這樣開口說著的小山,心情彷彿潰堤般的滿溢出來。

半年的選曲

「選曲用了半年的時間。工作人員對我們說快點有成品出來,也從歌迷們那兒收到『好想快點見到4人的NEWS』這種話。果然4人到現在不超越不行啊,也必須讓大家看到4人的作品。為此,4人的心思完全是向著同樣的方向,看著同樣的未來...這是在艱困的時候,我們心中第一次決定這麼做的,而現在正是時候。所以我們心中並沒有想說“會是太早”或是“太慢”,而是覺得“不就是現在嗎?”。

「チャンカパーナ」是「心愛的人」的意思的造語。是首激進向上的High歌。

「歌曲飽含了對歌迷的心情。正因各位歌迷的存在,才能留下NEWS。想著要NEWS繼續活動,繼續出CD。這些等待的心情,我們想將我們的感謝和愛傳達給大家。然後,讓大家可以安心地看到4人的NEWS是『沒問題的啦』,選了一首適合“Start(開始)”且具有進攻意味和幹勁的歌曲。想以這首歌曲讓大家在演唱會上看見我們的開始。」
去年10月7日,團員的山下智久(27歲)、錦戶亮(27歲)發表退團聲明,一時間對於團體的存在感到擔心。
「我在想Johnny's出道的團體裡沒有立即就落到谷底的團體吧。而我不是為團體,是因為自己的感覺部分,而落到了無法再往下的地步。」

要怎辦才好,現在開始會變得怎樣...每天處在不安的狀態下自問自答。

「有在沙發上呆坐2小時的情況,也有不知道該怎辦的哭泣,類似這樣。還有不知道自己現今的地位的時候,也會思考『我究竟是為了甚麼才進入Johnny's事務所的』。」

拯救這樣的小山的是,人們的真心啊。

「重回去閱讀了歌迷給的信,就會想起『啊...對喔』,『Jr.時期,就算只有一個支持的人存在不也是很高興嗎。』那時心情是這樣的。『所以現在就算只有一個人支持也是要繼續做下去啊』我是這麼想的。從9人變到6人,再變到4人...即使如此還是有一直都跟著的歌迷在啊,所以不能不表達我們感謝的心情。」

地震受災地給的力量

以新聞播報員到受災地去採訪,而得到了力量。
「很多人都對我說『NEWS四人要加油喔』。海嘯來時也有只抱著NEWS的CD逃跑的人在。在臨時房屋裡,也有人對我說『還要再來喔!等你下次拿CD來給我。』…。反倒是我精神為之一振,讓我覺得『說啥很痛苦這種話的我,真是沒用!』。我感覺到他人對自己的依賴,大家都在背後推了我一把。」
接著是夥伴的存在。4人好幾次好幾次不斷地對談,大家的共識都是「喜歡NEWS」這樣的想法,也因此羈絆更加根深蒂固了。
「4人在一起很安心,也很安穩,就覺得『啊,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共同體吶。』,要是誰出演電視節目就會為此而高興。6人或是9人時候果然是競爭的心態太強,不過現在是『Member,盡自己力量加油。』這樣。我抱持的心態是『我也努力的話,就能把NEWS帶回來。』,並非考慮自己一個人的幸福,而是想著要4個人一起幸福。

對事物的觀點和想法都戲劇性地轉變了。

「理所當然變成不再理所當然的瞬間,實在恐怖,但理所當然變成了感謝。今天的採訪也是感謝,能夠發行CD也是...。我認為讓我們有活動這件事是無比的恩惠。」
內心殘留的是對周圍所有事物感謝的心情。「感恩」這句話不知說了多少次,對於團員、工作人員、和「news every.」相關的人及擔任播報的人…。

也要對退團的2人說說心情。

「雖然有無法接受的時期,但是現在已經跨越釋懷了。現在想對2人說甚麼,其實也沒有,只是“想讓他們看看”這麼想的。還有就是『我們還是以4人繼續NEWS的活動喔,到現在為止能一起工作真的很感謝。』這麼想。我想絕對要他們看看,因此4人的NEWS成立絕對必要。哪天,想要和YamaP、Ryo-chan一起去喝酒啊。盡情地邊笑邊說『那時候啊...怎樣怎樣的』,因為他們也是一起朝向同樣夢想的夥伴啊。」

首先就是4人的NEWS成立,在此之前依稀看的見開始。

去發現別人還沒做的事,想要嘗試新的事物。不過不是給人一跳而過或是快速閃過的印象,而是切切實實地去前進。跟昨天比,今天的NEWS有稍微進步了一點這樣就好。然後,我想要4人永遠在一起...直到變為大叔也在一起,成為大叔的4人一起歡笑,回顧所有過往並笑著說『以前我們還是9人團耶,哈哈』,這種感覺好好。」
增加了很多歷練,變成大人了。Jr.時期還說著「27歲時要結婚」,現在卻都28了,現在是戀愛封印的狀態。

我好喜歡這3個人。

「我非常地愛NEWS喔。超喜歡,這3人的。我內心已經認為我喜歡這樣的團員了。」腦海裡充滿著NEWS。
「現在,不再迷惘了。」,迷惘都已隨風消散,我能以清澈的眼眸笑著面對了。



Kei-chan我覺得你可以去寫專欄了。(哭)
每一字一句都是重點,真的很難標出所謂的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