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隔週四,台灣時間晚間7點播出的LUNAFLY's MUSIC TV。
展現他們自由的一面,Ustream線上直播:LUNAFLY|Ustream

有其他行程,會有所變動哦!
以下特別事蹟。



☽ 2013.03.14-EP1


水玉 TEO一般鞋穿25.5公分;靴子則穿27.5公分。

水玉 4年前他體重有93公斤,為了減肥,戒掉吃韓國泡麵的習慣,那時候他一年可以吃450碗。

水玉 和年紀大的女生交往?TEO:完全OK。


☽ 2013.04.11-EP3

水玉 Fan Chatting = Fanting,他們獨有的用法,TEO發明。

水玉 若是可以互換身體?
  TEO:我喜歡自己,不想換。
  YUN:SAM的腹肌和臂肌。

水玉 喜歡的電影?
  SAM:我喜歡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導演導的影片,尤其是他的《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
  YUN:Judge Dredd。
  TEO:哈利波特(Harry Potter)。

水玉 喜歡的3樣食物?
  SAM:Pizza、泡菜鍋(김치찌개)、巧克力。
  TEO:Cow、Pig、Chicken(牛、豬、雞)。
  YUN:飯、肉、洋蔥(稍微炒過)。

水玉 自己中意的身體部位?
  TEO:手肘(優美的曲線、漂亮的尖端)。
  SAM:耳朵。
  YUN:自己想不出來,SAM說喜歡他的額頭。

水玉 歌迷希望他們唱Bila Terasa Rindu,YUN:「在馬來西亞才唱得出來,我們會再去的。」
   TEO補充:「拿錢出來買票來演唱會,我們會很感謝的。」,被YUN猛拍了一下背。

水玉 自己若是女生,想和團員的誰約會?
  YUN:「總之,我不想和TEO。」,SAM馬上跳起來和YUN擊掌。
  TEO:「真過份,我是女生也不要和你們約會。」
  SAM:「我又沒說啥(在怪TEO連他也討厭。),總之,TEO的問題出在於太可愛了,要是我是女生和他出去會有負擔。」
  YUN:「我也這麼覺得。」
  TEO:「現在變卦是怎樣?!」
  SAM:「好,我就是選你啦!」
  TEO:「事到如今算了,我不要你的同情。」

水玉 有長假的話,想幹嘛?(本來叫TEO先講,但他說要先思考一下。)
  SAM:環遊世界。
  YUN:帶著吉他去美國、英國、義大利旅行。
  TEO:去公司練習。(YUN吐槽:「這就是長時間想出的好答案?!」)


☽ 2013.04.25-EP4

水玉
 YUN當天穿的襪子是TEO的,為貓頭鷹襪子。

水玉 歌迷問YUN喜不喜歡小孩?
  YUN:非常喜歡,很想趕快有...。
  TEO抓著YUN的衣領:「不行啦!不行啦!」

水玉 TEO是長頸鹿(Giraffe)和鴿子(Pigeon)混合體,稱作:「Piraffe」。

水玉 SAM韓文名字:김임규 (Kim Im Gyu),外公取的。

水玉 SAM秀了兩句德語:ich heiße SAM(我叫SAM),ich bin(我是)。
  YUN:「Guten tag(日安)」
  補充:ich heiße = my name is
     ich bin = I am
     Guten tag = Good day, Hello, How do you do?
     Guten morgen = Good morning
     Guten abend = Good evening
     Guten nacht =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