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他的快樂啦,哈哈哈哈!

1000元BUYERS,繼Massu後,輪到惡魔小手。
我喜歡他開頭的「大家早,我是手越祐也」的口氣,超舒服。

手越說這次要買的是工作和私底下都能用到的東西,而且他還問了朋友要買這種東西哪裡買比較好。
朋友就推薦了他要去的那家店。



路上先遇到學生時代都會去的遊樂中心。
他爆料說:「都是偷偷去的不能被老師看見,只好像忍者一樣躲躲藏藏。」

結果走著走著,走錯路了,還是經由工作人員引導才往正確的路去。



到達Okadaya手工材料店內的家政科物品區,手越說他這方面完全不行,和美術一樣。
「現在感覺想走了」,旁白就顯示說:「那幹嘛來?」

工作人員問他是怎樣的不行。
他說家政課時候,他都把布隨便亂縫。
得到老師的評語是「請再多加努力一點。」
這裡也太可愛了。



之後發現羽毛的圍巾,戴上去還給我搞笑,假裝在演唱會上喊著:「大家好嗎?」
他說這種東西超適合Johnny's的。



中場休息,跟Massu一樣要比ZIP!手勢。CCC!! 帥!



到達拉鍊區,看到巨大拉鍊,他說這應該是給Matsuko用的。
(上次和手越同節目,說要自主應援NEWS的那個。這禮拜K-chan廣播還有提到這件事,他們說很感謝Matsuko。)
還比得很誇張,有沒有很過分?!哈哈哈!



然後看到了特別色的假髮,他就這麼戴上了。
還說這超適合他。怪咖!

似乎很中意這一頂,問工作人員說:「可不可以把節目變成8000元BUYERS。?」
因為這頂要7980元,工作人員當然說不行。

他把假髮還回去戴在模特兒頭上後,還問店員:「我把他放得很像貞子沒關係吧?」
節目旁白替模特兒打出心聲:「真過分。」,笑點也太多了。



之後又看到了一堆墨鏡,還一一試戴。
第一個骷髏頭的時候,還自己問:「這不是很恐怖嗎?」
都知道還硬要帶哦?!

右上和右下則是因為眼睛都會被看到,所以他覺得這個很丟臉。



繞了許久後,他冒出:「1000元要買東西意外地還真難。」這一句。
旁白又來了:「現在才知道哦?」
哈哈哈!超好笑。



最後繞了那麼一大圈,他說他是派對動物啦!
所以買了這個,像是Phantom的面具。
戴上去果然有Phantom的感覺,電到我了。

想不到手越也超好笑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