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傑尼斯,所要付出的代價是......。

因為Ryoちゃん這兩集演的,加上昨天看ひみつの嵐ちゃん!的Share House相葉雅紀談的話那段。
總覺得想寫些甚麼。

Ryoちゃん演的就是面臨身為藝人和家庭是否能兩全的掙扎;而Aiba君在和新婚3人妻聊天中說出自己的婚姻觀。
想不到Tama的對手-大胃王小姐這麼侃侃而談,我喜歡她。

她問Aiba君:「要是小孩子以後說要進傑尼斯,那你怎辦?」
Aiba君思考了一下,他雖是笑著說,但他笑容下的表情,我忘也忘不了,接著說:「我會說不行。」
因為身為Johnny's非常地辛苦。

是啊,不只是往上爬的過程很辛苦,還有家庭的建構,看幾個大前輩都在未婚的狀況,可見結婚對他們來說,是很難實現的願望。
我想Aiba的話裡也隱含著這一點。

而Ryoちゃん在戲劇裡,也把內心所有的掙扎演得很透徹。
好幾幕我也跟著流淚了。


像是Kちゃん和Mitsu也都到了想結婚生子的年紀,但每當他們提到這個時候,總有說不出的無奈。
就像Ryoちゃん劇中的經紀人曾提到「偶像賣的就是夢想」,帶給歌迷們幻想,同時也實現自身的歌唱夢想。
所以身為藝人,就是這般可得不可得,尤其是Johnny's。

可是,我還是希望他們結婚生子的這一天能夠到來,看著他們幸福,找到自己所愛,身為歌迷的我,或許只是會在底下扼腕他身邊的她為啥不是我而已(在幻想啥)。
說真的,我會是微笑著、拍著手,看著他們幸福的那個。

みんなで一緒に幸せになろう~
(大家一起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