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來這招「猜猜我是誰」。
Mitz回:「討厭啦,是小山君。」
不變的對白;不變的動作。

這是11號中午播出的「ヒルナンデス(正是中午)」。



「作為情侶就是要手牽手」,於是兩人就這麼地五指交扣了。(Envy)



這裡是東京中目黑區的目黑川,櫻花盛開好美。



Mitz問小慶:「有來過這裡嗎?」
小慶:「是有經過啦,但約會嘛......」
Mitz為我們問到最關心的話題了。
「一般上,喜歡甚麼樣的約會?」
小慶:「想去Outlet和室內設計店。」「喜歡幻想和女友一起的生活。」
哦哦哦!Kkkkkk chaaaannnn~



兩人到了室內設計店。
K-chan說最近開始一個人住了,但家具都具備齊全,還是想要逛逛看看。

第一個看到的33萬床,感覺好舒服。




這可切可折的砧板,蠻實用的。
日本人很愛設計一些方便的小物,我還蠻佩服的。



接著是,密封收納罐 for 義大利麵條用。
Mitz說這是一個人夢想生活的第一步。
是這樣的哦??!哈!意思是三餐都吃自己煮的義大利麵?
我自己煮過耶,有點麻煩。
因為肉醬和番茄要自己做才好吃,所以比用罐頭會花更多時間。



之後東挑西選後,買了這六項。
 瓶蓋加壓設計的密封罐
 鑽石級材料附著的炒鍋
 大碗公
 正方形濾網
 麵條夾
 叉子



以上全部凹Mitz買單。
小慶說節目一開始調查想去哪種店逛時,就是以會幫忙買單為前提,他才寫要去那裡的。(小惡魔出來了。 )
哈哈,平常被NEWS其他3個凹習慣了,這次換他凹別人過癮。
Mitz聽到這個的時候,還大叫說:「這啥啦?」



後來因為小慶說他用這新買的炒鍋做的義大利醬再請她吃,Mitz才說好吧,用這個交換!
結果總共要3萬多元日幣,她反應很激動地拿起那大碗公說:「這大碗公要3000塊?!」(實際上是3800元。)
她接著說:「幹嘛不去DAISO(大創)就好。」(DAISO是100商店,在台灣是39元專賣店。)



接著喜歡甜點的小慶要介紹下一家店,被Mitz說簡直像在做every一樣。
害小慶笑了出來。



來到布丁專賣店。
小慶說他喜歡甜點,特別是布丁,所以現在超High。




兩個在互餵啦,我看了直爆笑!!
被Mitz餵完的小慶那眼神,讓Mitz忍不住說,真是帶著想讓人犯罪的眼神。
Mitz被小慶餵完的眼神,也好噁!哈哈哈!

節目OS:「這對異樣的情侶,根本就沒人在注意。」
可愛!

然後又談到了真實的另一伴。
Mitz問:「這之後若是有女友說約會的話不想吃布丁怎辦?」
小慶回:「我是不會強迫她啦。但我的理想是一步步把她拉過來,實際上我是會想要影響她的。」



之後去了寵物旅館和狗狗玩,這隻柴犬好可愛。
還鑽進Mitz裙底,被小慶說牠在確認是男是女。



下一站是法式餐廳。
因為這家的酒,都是以桶裝現盛給客人,所以很好喝,Mitz很推薦,是去年11月才開的新店。
小慶問Mitz說:「要是醉了,妳會變怎樣?」
Mitz回:「變淫蕩。」
好敢說耶她,害小慶都笑出來了。
Mitz說也會睡覺,之前還在路邊睡著了。真是Free的人!



吃到這麼開心啦,嘴巴塞滿食物,還要講話!!
他說Hirunandesu的外景真是好幸福!



接著Mitz要求K-chan給她獎勵。
這個人卻...宣傳起新節目來,害Mitz一臉錯愕,哈哈!




又接著說這之後還有工作要作,所以現在不是喝酒的時候。
大家看Mitz的表情,好好笑!



結果Mitz使出殺手鐧,說:「你現在不抱就來我家裏抱。」
於是這畫面就誕生了!

但是呢從後面熊抱女友是K-chan的夢想耶,看他在抱的時候有點放不開,當然啊,人家那動作是專屬給真的女友的嘛。



抱的時候,K-chan還說:「我的手圈不起來耶。」,好失禮喔他!
被Mitz念:「在開啥笑,NEWS的Koyama!」



接著K-chan就丟下她一個人去工作了,一日男友計畫結束,Mitz開始自暴自棄起來了。哈哈哈!
背景音樂還播放:「Lonely, I am so lonely.....」這首。

這一集實在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