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NU'EST W訪問...“為了能夠趕快再次相見,我們會努力的。”

 

Q. 請告訴大家最近怎麼過的,及熱衷的事物。

<JR>

託粉絲們的福,可以透過電視節目和粉絲相見,還有,為了透過好歌和粉絲們相見,我們正拼命準備專輯中。請大家一定要好好期待。

<ARON>

我參與了同公司Raina師姐的「吃飯、看電影、喝咖啡」這首歌曲,正拼命地活動中。

<白虎>

正在做新專輯的曲子,還有拼命地在準備8/26、27要在韓國舉辦的我們的粉絲見面會。

<REN>

收到許多粉絲們的愛,正幸福地過著生活。熱衷的事則是,與粉絲們的交流。

 

Q. 最近有常聽的歌曲嗎?

<JR>

最近,我們發行了特別單曲「있다면 (If You)」這首歌,所以我常聽。

<ARON>

One way的「would you be」。要聽聽看哦~^^

<白虎>

David Guetta (大衛庫塔)的「2U」。

<REN>

NU’EST W的「있다면 (If You)」。

 

Q. 請告訴大家想吃日本的這個!想做那個!想去這裡!

<JR>

我想吃好吃的甜點,也想再去一次迪士尼樂園。

<ARON>

我想吃壽喜燒!

<白虎>

我想在彩虹大橋上吃好吃的便當。

<REN>

想吃大阪燒,也想去迪士尼樂園,還想去那裡後,跟團員們一起拍紀念照。

 

Q. 請對日本粉絲們說句話。

<JR>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也從日本給我們這麼多的愛。今後我們會拼命努力,展現好的一面給大家看的。

<ARON>

謝謝大家。為了能夠趕快再次相見,我們會努力的。

<白虎>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們會帶著好的一面去和你們相見的。

<REN>

真的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愛你們。

 

<團員個別訪問>

<JR>

Q. 請告訴大家喜歡的動漫TOP3。

「火影忍者」、「博人傳-火影新世代」,還有嘛…因為有太多喜歡的,最後一個選不出來。

 

<ARON>

Q. 請告訴大家韓國料理、美國主食、日本料理中,各自喜歡的菜色。

我喜歡烤豬皮、義大利麵、壽喜燒。

 

<白虎>

Q. 所謂「來韓國絕對要吃這個才行!」的大推韓國料理是啥呢?

牛小腸鍋(곱창전골)

 

<REN>

Q. 主演電影「知らない、ふたり (Their Distance)」的拍攝上,讓你印象深刻的是?

和Sona每次眼神相對時,我們都忍不住彼此的笑意,總會一直笑出來這件事。

 

 

訪問的續篇,近日將於ASIA DRAMATIC TV網站上公開!

http://www.so-netme.co.jp/adtv/index.html

 

 

文章、圖片來源:「インタビュー」NU'EST W インタビュー…"またすぐに会いに行け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 | K-POP、韓国芸能ニュース、取材レポートならコレポ!

翻譯 by NUESTAIWAN,文章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並註明“NUE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