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太有意義,所以要來做一下紀錄。

 

 

《「ㄴㅇㅅㅌ們,謝謝。」NU'EST W,以地鐵廣告來表達對粉絲的愛》

 

25日,NU'EST W為了粉絲們,於合井站設置了飽含感激之情的廣告,給了粉絲們具有深刻意義的禮物。在這廣告之前,粉絲們為JR應援的廣告,也是張貼在同樣位置。在同樣位置,報答粉絲們的愛,可說是更增添了驚喜禮物的意義。

 

發表特別單曲「있다면 (If You)」而回到粉絲們身邊的NU'EST W,為了報答在這段期間等待NU'EST W的粉絲們,以特別活動送地鐵站廣告給大家當禮物。在合井站往堂山方向所設置的廣告是,NU'EST W團員們漾開大大笑容的照片上寫著「항상 곁에 있어줘서 늘 고마워요(總是謝謝你們始終在身邊)」這一句子。

 

而且,於廣告的兩側,也張貼了團員們誠心誠意所寫下的手寫字,傳達了對粉絲們深深的愛意。以手寫字寫下的

ARON「러브와 나(L.O.Λ.E和我)

JR「L.O.Λ.E 빛날 수 있게(會讓L.O.Λ.E發光發亮的)

REN「여러분 사랑에 늘 행복에 살고 있어요(在大家的愛之下,我一直活在幸福裡)

白虎「나의 힘! 나의 L.O.Λ.E! 사랑해요(我的力量!我的 L.O.Λ.E!我愛你們)

這些手寫字裡,對粉絲們的愛皆飽含其中。

 

一方面,NU'EST W特別單曲「있다면 (If You)」,於音源排行中掀起了一股旋風。

 

新聞、圖片來源: ”러브들 고마워요”…뉴이스트 W, 지하철 광고로 팬사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