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있다면 (If You)」的鑑賞重點!

REN:這次新歌「있다면 (If You)」,是以NU'EST W身分,第一次跟粉絲們見面的歌。真的是溫暖,且朦朧歌詞讓人印象深刻的一首歌。是我們NU'EST想著粉絲而唱的歌,聽歌時,要是一個個都能把自己想成主角來聽,會更好哦。

JR:這次新歌,我也是有參與作詞,因為是嘔心瀝血所寫出來的,能愈專注於歌詞更好。若能聽聽看,就非常感謝了。

 

NU'EST W是帶有直到完全體那天,以及為了與直至回歸前,等待了已久的粉絲們相遇的「Wait」之意。)

 

 團員各自隱藏的魅力重點是?

JR:ARON哥的魅力點是擁有兩種嗓音。講英文時,保有帥氣的嗓音,而講韓文時,則是擁有可愛的嗓音。(好可愛>_<)

ARON:珉起具有可愛的一面,也同時擁有非常男人一面,是他的魅力。

REN:雖然白虎面無表情時,會讓很多人覺得難以親近,但其實,他是非常可愛的小白虎哦!

白虎:在我看來,JR算是理想的隊長。不管發生任何事時,該冷靜的時候,便會冷靜,該有人情時,就會有人情,圓滿地將問題好好解決。而且,還非常地專業。工作時的他,和平常的JR,可是從表情到身體動作皆不同,全都一個個變了樣。

 

 NU'EST W的打招呼方式,有不一樣的嗎?

ARON:到現在都還沒決定,還在和團員們討論中。要是有不錯的主意,請告訴我們!

 

 重新錄「여보세요 (Hello)」時,心情是?

JR:有新的編曲方式,且能以變成熟大人後重新錄音,還滿新奇的。而且,大眾們能給予我們過去所做的音樂這麼大的厚愛,再次感受到了感激之情。

REN:雖然能以NU'EST W身份重新錄音,送粉絲們大禮很開心,但另一方面,會覺得空虛且百感交集。

 

 是否有想與ㄴㅇㅅㅌ(러브❤)們共同打造的回憶或想做的願望清單?

REN:就算是小小空間我也想借來,打造個和粉絲們一起真誠聊天的時光。

JR:想和我們粉絲們一起在寬廣的地方唱歌。

ARON:我和JR差不多。想,一定要在韓國辦場我們專屬的演唱會。

白虎:我呢,想和粉絲們一起吃美食。還滿想點個吃到飽外匯,和大家一起吃。

 

 NU'EST W團員們,在睡前或坐車移動中,喜歡聽的歌是?

白虎:我呢,為了音樂工作,並不會特意,是會找任何類型歌曲來聽的那種哦。

ARON:我平常則是聽滿多R&B的。

JR:我睡覺時則是不聽音樂的,到滿常玩遊戲和看影片。

REN:最近主要都在聽「있다면 (If You)」。

 

 NU'EST W團員們的私服時尚排行!

ARON:第一名→REN;分列第二名→JR、白虎;第四名→ARON。(我也想把衣服穿得好看啊。幫幫我,各位!)

JR:第一名→JR;第二名→REN;第三名→白虎;第四名→ARON。

REN:第一名→REN;第二名→鐘炫;第三名→東昊;第四名→ARON。

白虎:第一名→JR;第二名→REN第三名→白虎第四名→ARON。

 

 有辦演唱會的計劃嗎?

JR:雖然到現在還沒有正確地確切計劃,不過我也希望有好消息能告訴大家。

白虎:要是可辦演唱會就太好了!!

 

 之後的節目宣傳活動計畫,打算怎麼辦呢?也好想看你們上綜藝節目哦!

白虎:希望可以盡最大能力,讓大家看見我們各方面多采多姿的一面。感覺到現在為止,機會有點少說。

REN:為了粉絲們,我們當然也打算盡最大力量,進行各種且多一點的活動,綜藝、時尚、演戲等領域都不會少,認真努力中,請多多期待。

ARON:打算不久後就會帶專輯回歸的,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JR:為了能透過許多活動,讓大家能在許多地方看見我們,我們會努力的。

 

 給這段期間等待的粉絲們。

REN:非常非常感謝,始終默默在我們身邊為我們守候、加油。真的會愛你們且珍惜你們,到文字、言語也無法足以表達的地步。我會成為對大家都毫不掩飾、一五一十皆坦白的珉起的。還有,為了一定能夠報答大家給我的這份愛,我會努力的。我愛你們。

ARON:太感謝等了我們好長一段時間的粉絲們,你們等了我們多久,我們一定會報答多少的。

JR:真的太感謝你們的等待。你們等了我們多久,我們一定會讓你們滿足多少的。

白虎:真的太感謝等了我們好長一段時間的大家。從現在起喜歡我們的你們也是,真的太感謝了。希望可以展現出超出平常你們所期待的一面給你們看。

 

 

為了等待的粉絲們的特別單曲

「있다면 (If You)」

 

Mnet PRODUCE 101第二季出演後,獲得熱烈迴響的NU'EST,節目播出結束後,2013年發行之「여보세요 (Hello)」便逆轉,累積了大話題,而對於其回歸,也吸引了相當大的關注。於是,NU'EST決定,除了透過PRODUCE參與於WANNA ONE團體的旼泫外,將以JR、ARON、白虎、REN所組成的子團:NU'EST W進行活動。在正式回歸前,發表了特別單曲「있다면 (If You)」。

 

對於此刻無法在身邊的人

將寂寞的思念,以假設法

而唱出的歌曲

 

「있다면 (If You)」如歌詞所述,是對於此刻無法在身邊的人,將寂寞的思念,以假設法而唱出的歌曲。對於現在無法在一起的,也不存在的,雖然帶有淡淡的遺憾,卻用深切的悲傷將之描寫出來。可說這是自參加PRODUCE 101演出起至回歸為止,飽含了無法聚在一起唱歌團員們的心情。透過開始與結束為首尾相關的結構等,淡淡地吐露情感的展開是這首歌的鑑賞重點。那麼,25日18點發行之NU'EST W特別單曲「있다면 (If You)」,請大家多多給予關愛。

 

 

文章、圖片來源:뉴이스트 W의 숨은 매력은? : 네이버 포스트

翻譯 by NUESTAIWAN,文章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並註明“NUE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