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台灣avex寄的活動海報了。
我失望了。

先額外告知一下,佳佳唱片網路購買NEWS新單曲「愛的嘉卡芭娜」(台壓) Special BOX價錢由原來的499元,調降為438元。
一口氣就差了61元,害我高興了一下,不過今天前已經訂的大家,要注意它退款是退到虛擬帳戶中,想退回到自己銀行或郵局帳戶,要寫客服信箱喔。



各位,這就是活動海報,我原本還以為有人的,就是一直誤以為是嘉卡芭娜的。
都忘了活動是為了BEST舉辦的說,哈哈。

不過貼心的是,海報是用塑膠細桶裝的,不會折到。
就當作這次賺到一個便利的商品囉。



接下來,是我一直想分享的花絮,這張是Only Star雜誌 2012.07.23的。
那些天剛好遇到SHIGE生日,攝影棚準備了蛋糕。
大家搶著餵不喜歡甜食的SHIGE蛋糕上面的鮮奶油。

Only Star小編之後還在網路宣傳透露,餵著餵著,不知道誰用叉子硬戳SHIGE嘴巴。
讓他大叫:「是誰戳我啦!!」
他們有夠好笑。



接著是繼上次Massu後,剛好找資料看到。


圖片來源:小山慶一郎(NEWS)の名言|雑誌“オリ★スタ”密着24時

「讓FANS安心的強烈心情」的一句話:
Kei-chan:「讓四人組成,果然還是想要進攻。」


圖片來源:手越祐也(NEWS)の名言|雑誌“オリ★スタ”密着24時

「關於今後活動,四人討論後的重點」的一句話:
Tego:「對四人來講,要做還是要放棄。」


圖片來源:加藤シゲアキ(NEWS)の名言|雑誌“オリ★スタ”密着24時

「對於讀者詢問,最近有和嵐大野君一起去釣魚嗎?」的一句話:
SHIGE:「大野君“正被鎖著”(正在拍日劇:上鎖的房間),所以沒有去釣魚。(笑)」

雙關語笑話?!



今晚的Music Station少了線的麥克風,一點都不像葡萄了,不性感。
小惡魔去補染了頭髮,髮根的黑色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