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Dodesuka!的第二篇。
這次問到他們自己覺得的美麗戀愛是?

首先是chan Koyama。
(Massu丟話好可愛。我今天看了KT的想模仿的那節目才發現,chan Koyama是Koyama chan(小山ちゃん)的倒裝句。
他們很愛在生活中用倒裝句來讓氣氛更愉悅,例如:うまい(好吃)→まいう。)




K:「我憧憬一見鍾情。」,比如說啪地遇到,啊地一聲對上眼,想體驗一次那種感覺。
Massu叫他在演唱會上找。(這小子最近超惡魔。)
主持人又問了聲:「現在還沒有過?」,但Kei-chan沒回應。



小惡魔的是老套的戲裡會演的那種,像是手帕掉了女生撿起來,視線相對,然後煞到這樣。
他喜歡動畫風的邂逅。



冷場王,念個Chankapana歌詞就要當作美麗的戀愛場景,被手越吐槽說:「你就只是唸歌詞」
冷場大王還撒嬌說:「讓我再多說一點嘛,那麼早就阻止我。」(我好想巴他。)
不過最後還是話題回歸到一見鍾情,然後就算目的地不同,還是跳上巴士。(又接回歌詞了。)
他側面這裡看起來好妖豔哦,感覺眼睛有眼線很媚,搭上金髮膚色又顯白,整個視覺系風。



之後chan Koyama吐槽SHIGE,沒有一見鍾情吧?!
SHIGE說他也想要有這種經驗。
他喜歡的是校園戀愛,像是早上進教室,被誰巴了頭大叫「誰啦」後,轉頭看,原來是轉學生女孩,這樣。

好可愛的他們。
個個都有奇特的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