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算是第一次聽Golden Child的歌,覺得喜歡,所以記錄下來。

過去只是聽過團名,並沒有真正地去認識他們。

這是繼我認為的SF9後,算又是一團歌聲有層次的團。

 

這次第三張迷你專輯『WISH』的主打歌『Genie』有打動我。

阿拉丁神燈中的精靈為題材所作的歌!

 

一開始是被Y的聲音吸引。

副歌處,他的「모두 다」的「다」實在太有味道!

聽著聽著又被周燦的「언제든 뭘 하든 네가 힘들 땐 그 어디든 달려갈게(無論何時 不管在幹嘛 只要妳累的時候 不管妳身在何處 我都會飛奔去找妳」這句,輕柔的ㄉㄣㄉㄣㄉㄣ給迷住。

接著是RAPPER長埈的聲音出來,覺得很有爆發力,聲音很亮,是個記憶點,滿喜歡的!

接續TAG的聲音又是不同的感覺,RAPPER們的部分,安排得很好。

而整首歌之中,勝民的聲音也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是那種沒在看螢幕時,而聲音一出來會讓人轉頭注意的點。

其他幾個的歌聲也算是VOCALIST中好聽的,只是說辨識度沒其他幾個強。

配唱部分不太平均,團體擔任唱歌的人數太多,可惜了。

而間奏的群舞覺得設計得好好!

 

聽聽看吧,真心推薦~

 

 

 

 

 

 

 

★ 2018.11.02-골든차일드 (Golden Child)-Genie @ Mnet M COUNTDOWN 181025 [韓+中]

✴️✴️✴️✴️✴️✴️✴️✴️✴️✴️

比較喜歡Inkigayo那場周燦服裝,但這場副歌的舞步拍得比較好,看那幾隻長腿~😳

✴️✴️✴️✴️✴️✴️✴️✴️✴️✴️

影片來源/Video Source:https://youtu.be/FZTfRyosHpQ

翻譯製作/Translator & Editor:Stokely

請勿重新上傳至任何網站。

分享請註明本網址。

Do not re-upload on any streams.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when sharing.

☪️ http://blog.xuite.net/bin0705/stokely

 

 

 

골든차일드 (Golden Child)-Genie

 

作詞:SEION, 이장준, TAG 作曲:우직(Wooziq), SEION, Myo 編曲:우직(Wooziq), Myo

 

收錄:골든차일드 (Golden Child) 2018.10.24 [3rd Mini Album] WISH

 

Stokely 中譯,翻譯歌詞僅供參考─ 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STOKELYのブログ

 

 

(JAEHYUN, BOMIN)

I'll be there
 

 

(JIBEOM)
네게 전하지 못했던 많은 말들

一直無法告訴妳的許多話

 

이젠 모두 다 꺼내볼게

現在起我要全都傾吐出來

 

(DONGHYUN)
특별한 일기로만 가득 찬 매일

每天僅用特別的日誌來填滿

 

(BOMIN)
네가 날 숨 쉬게 해

妳讓我得以呼吸
 

 

(JOOCHAN)
언제든 뭘 하든 네가 힘들 땐

無論何時 不管在幹嘛 只要妳累的時候


그 어디든 달려갈게

不管妳身在何處 我都會飛奔去找妳

 

I'll make you smile

 

(Y)
너와 나의 믿음 그 약속 잊지 않아

妳我間的信任 那約定 我不會忘

 

행복하게 해줄게

我會讓妳幸福
 

 

(JANGJUN)
Ready action 너로 시작돼 나의 Move

Ready action 由妳開始 我的 Move


그 속에서 계속 궁금해 난 늘

在那之中不停好奇 我總是


알쏭달쏭 말해 맘속 소원

搞不清 說出心中的願望吧


talk talk to love 내 맘속 One

talk talk to love 我心中的 One

 

(TAG)
A! 꿈인가 싶기도 해

A! 我會想這是否是夢一場

 

꿈이면 안 깨어나길 기도해

若是夢 我祈禱不要醒來


넌 나의 단 하나의 소원이야

妳是我唯一的所願啊


이젠 내가 너의 소원을 들어줄게 Girl

現在起 換我來傾聽妳的願望 Girl
 

 

(JIBEOM)
너의 두 눈 속 가득 차오른 눈물

妳雙眼中盈眶的熱淚

 

(JOOCHAN)
울다 지쳐 견딜 수 없었던 아픔

哭累到承受不住的痛楚

 

(SEUNGMIN)
손끝에 닿은 이 떨림 이 느낌

觸及至指尖的這顫慄 這感覺

 

(DAEYEOL)
기억해 이 순간

請記得 這瞬間
 

 

(Y) Repeat I段(Y) Repeat II段(DONGHYUN)
(A)난 너의 Genie 원하는 건 모두 다

我是妳的 Genie 想要的一切全都


말해줘 내가 다 들어줄게 Hey!

說出來 我全都會聽進去 Hey!

 

(JOOCHAN) Repeat I段(JOOCHAN) Repeat II段(DAEYEOL)
너만의 Genie 더 크게 날 불러줘

妳專屬的 Genie 再大聲點呼喚我


내가 널 꼭 지켜줄게

我一定會守護妳

 

(DONGHYUN) Repeat I段(BOMIN) Repeat II段(JAEHYUN)
마치 운명처럼

簡直像命中註定
 

 

(ALL)
(B)I'll be your genie 상상해 Baby

I'll be your genie 想像一下 Baby

 

(SEUNGMIN)
내 꿈의 주인공은 바로 너야 너

我夢裡的主角就是妳啊 妳

 

(ALL)
Cause I'm your genie 느껴봐 Baby

Cause I'm your genie 感受一下 Baby

 

(Y) Repeat I段(JOOCHAN) Repeat II段(Y)
언제나 항상 너의 곁에 있을게

無論何時我會總在妳左右
 

 

(Y)
정말 행운이야 이렇게 잡은 너의 손

真的好幸運 這樣牽著妳的手


놓지 않아 So much in love

絕不放開 So much in love
 

 

(TAG)
너만의 하늘이자 푸른 바다가 되어

化作妳專屬的天空和蔚藍的大海


싱그럽게 비추고 낭만을 줄 거야

清新地照耀妳 給妳場浪漫愛情

 

(JANGJUN)
언제든 원한다면 나를 불러줘

無論何時 只要渴望 就呼喚我


눈을 감고 나를 그려줘

閉上眼 描繪個我吧
 

 

(JAEHYUN)
보여주고 싶은 세상 가득한 Love

充滿想讓妳見識的世界的 Love

 

(Y)
네가 듣고 싶은 노래를 부를게

我會唱妳想聽的歌

 

(SEUNGMIN)
손끝에 닿은 이 떨림 이 느낌

觸及至指尖的這顫慄 這感覺
 

(DAEYEOL)

기억해 이 순간

請記得 這瞬間
 

 

Repeat A


 

(JIBEOM)
너와 나의 이 노래가 온 세상에 들려오면

倘若妳和我的這首歌在全世界都能聽見

 

(TAG)
Girl 넌 내 손 잡아 뭐든 이루어지게

Girl 妳只要抓住我的手 任何事都能實現

 

(JANGJUN)
네 맘을 들려줘 모든 이뤄줄게

讓我傾聽妳的心 我會為妳實現一切

 

(TAG, JANGJUN)
A! 내 꿈의 주인공은 너!

A! 我夢裡的主角是妳!

 

(JOOCHAN)
Oh 지금 이 순간

Oh 此刻 這瞬間

 

Repeat A & B

 

(Y)

(마치 운명처럼)

(簡直像命中註定)
 


Repeat B

 

(BOMIN)
I'll be your ge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