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B.A.P鄭大賢的愛麵之一!

 

짜파게티(炸醬義大利麵) + 너구리(浣熊海鮮烏龍麵)!

都是農心出品,調味料皆為粉包。

 

單吃的話,짜파게티(炸醬義大利麵)有種操灰搭的味道,跟我之前吃過有一大包濕濕的醬料包的黑炸醬麵,實在是天差地遠。

炸醬麵的話,雖然只吃過paldo的御膳炸醬麵,但我覺得它就不錯吃了,是那種一大包濕濕的醬料包。

而너구리(浣熊海鮮烏龍麵)單吃的話,好很多,帶有點辣辣的海鮮味,但口味卻沒辛拉麵那麼犀利,所以在一票韓國拉麵市場上並沒有相當出色。

 

而把兩者加在一起吃,簡單來說,就是辣的炸醬麵,加了點海鮮味!

韓網友推薦炸醬粉包:海鮮烏龍粉包的完美比例是2:1

但粉包加太多的話,會變大‘鹹’味。

大鹹味?大賢味?

 

只能說짜파게티往後是不可能再買了,實在無法接受操灰搭的味道,就算跟너구리結合了,還是存在。

而너구리偶爾可考慮看看。

 

順帶一提,改版後的紅色包裝辛拉麵變好吃了耶,之前我對它完全沒興趣,但新的我可以吃,不輸黑辛。

改版後的紅辛包裝上右邊中間有個new字體,要注意一下。

 

另外,想推薦下面這款육개장칼국수(牛肉湯刀削麵)

是我姊在韓國超市買泡麵時試吃到,覺得湯頭非常棒!

湯看起來很紅很紅但不會嗆辣,也不油膩,真的有種牛肉湯的香味。

雖然麵條算普通,不過若是把湯頭料理包用來當鍋底,算是個不錯的方法,大家可以試試看。

 

還有這次第一次吃到SPAM!

SPAM本身超級鹹,比較適合水煮,搭配韓國湯拉麵還滿速配的。

若用煎的,可夾純白飯配,比較能下肚,否則夭壽鹹吃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